banner
联系我们

河南省司法厅前厅长王文海遭恶报被查

恶人姓名: 王文海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前厅长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河南省纪委监委官网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通报,河南省司法厅前厅长、党委书记王文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被审查、调查。
据公开简历显示:王文海,男,一九五五年十二月生,河南渑池人,一九七零年工作,一九七四年,入邪党,大学学历,曾是汝阳县铸石厂工人。一九九零年起到河南省监察厅任职,历任省监察厅、省纪委副处级监察、纪检员,省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主任;二零零一年二月,任河南省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三年后任省监察厅副厅长。二零零六年二月,任河南省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二零零七年二月,任省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省委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610办公室)主任;(注;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二零零八年三月,任河南省司法厅厅长、党委书记。二零一七年六月,退休。

此外,河南省已有多名政法系统官员落马,包括五月二十日落马的郑州政法委书记于东辉,和六月一日违纪被查的河南省政法委书记甘荣坤,河南省委政法委前巡视员孙建国,河南省高院前副巡视员谢红星,以及漯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等。

王文海在媒体上颇有知名度,二零一一年九月,洛阳市公安局前副局长李小选、刑警支队前副支队长王跃卿等实名举报时任河南省司法厅厅长王文海,指控其在河南省纪委任职期间交通肇事逃逸,事后找人顶包。同时王文海还被举报干预办案。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流氓集团举倾国之力打压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司法部门沦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打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和劳教所里,长年遭受惨绝人寰的酷刑折磨和精神摧残。监狱管理局局长(副局长),或司法厅厅长(副厅长),他们所管辖的监狱使用暴力、酷刑强制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将他们虐杀。

当时的司法厅厅长王文海借奥运加大力度迫害法轮功,从二零零八年三月份就开始了,他给厅下属单位监狱、劳教局下达迫害法轮功的具体邪恶措施,很多基层干部不满,提建议,他不但不采纳,反而还加大力度迫害,如:监狱、劳教所等单位派有很多督查人员,对司法系统法轮功学员监视居住、跟踪、甚至绑架、每天都要给他汇报等等一系列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5/河南省司法厅前厅长王文海遭恶报被查-428678.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