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迫害法轮功 广东恩平四高官遭恶报 成前车之鉴

恶人姓名: 蓝超平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局长

时任公安局副局长蓝超平新官上任,主管迫害法轮功,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执行市委书记聂党权,政法委副书记李沃华谋划的具体迫害方案,亲自指挥“610”、政保科国保人员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的具体事件,妄图捞取升官发财的政绩,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1、绑架胡源欢 几致命危

二零一一年的春季的一天,法轮功学员胡源欢被绑架到市看守所遭受迫害,他以绝食反迫害,身体遭受摧残,送市人民医院救治。胡源欢生命到奄奄一息时,蓝超平亲自到胡源欢的病房,叫医务人员拔掉正在输液救治的针头,把这位法轮功学员抬上囚车,送往三水劳教所,并吩咐随车人员到劳教所把他抬下车,说他装死(因为劳教所需体检合格才收的)。

在开往三水路上,蓝超平不时的电话问随车人员:“死了没有?”到三水劳教所,把胡源欢抬下车,说他装死,劳教所人员还未接应验收胡源欢,随车人员就匆匆开车走了。当劳教所医生接触胡源欢时,胡源欢生命已奄奄一息了,急忙送医院急救,又拖累三水劳教所的警力,三水劳教所从上至下的警察怨声载道,大骂恩平610卑鄙、残忍。

蓝超平又传唤恩平610派警力来医院护理,不久,蓝超平看到累及恩平警力和不想继续支付治疗费,就指使610把瘦得皮包骨的胡源欢拉回他家,并安排管区和不明真相的亲属看守胡源欢家门,不准任何人来探访,由他七十多岁的老母亲照顾。幼小的女儿寄托在妻子外家的哥哥家,无经济来源,不许亲朋探访和救助,610头目到处说他几个月绝食,食道已粘合,不死也是植物人。

在法轮功师父的慈悲救度下,不久,胡源欢身体恢复,长的白里透红,人们都赞叹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和功德。

2、迫害胡源欢妻子吴爱霞致流离失所

胡源欢妻子吴爱霞因不放弃信仰法轮功,蓝超平伙同610、政保科人员,派员四处跟踪搜捕吴爱霞。吴爱霞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二零一一年十月的一天深夜,正在吴爱霞娘家附城塘劳路口蹲坑的人员怀疑吴爱霞骑单车去塘劳她哥哥家看幼女,立即报告,蓝超平调动恩平市警力、警车、三轮警用摩托、警用摩托,出动追捕吴爱霞,搜查去塘劳的路途和塘劳村和其父亲、哥弟家,结果一无所获。

蓝超平凭猜想吴爱霞定会逃跑到塘劳村较近的西门住宅区居住的梁青莲家躲藏,于是命令警力转移梁青莲家,警车、三轮警用摩托、警用摩托把梁青莲家外九米巷和周围上几巷下几巷的五米巷都停满警用车,然后警力将梁青莲三十米长住宅前后重重包围,610头目喊梁青莲出来开门搜查,蓝超平立功心切,手拿远程射灯,率领610办人员、政保科人员闯入梁青莲家,其他人在屋外把守。蓝超平用远程射灯扫射开了行光的各房间,抄家搜查,结果又是一无所获。

蓝超平仍不死心,安排一些警察留守梁青莲房屋外围蹲坑,大队人马离场,天将亮时,留守蹲坑的警察才撤离。

蓝超平率领警力进场及包围梁青莲家的过程,这突如其来的警察方阵、停放之多的警用车阵势,邻居看得清清楚楚,开始邻居街坊吓的心惊肉跳,以为是大枪战,大家都是隔窗观望,后来看到这些警察包围梁青莲住宅,这种感觉的落差,人们顿感不可思议,简直荒谬至极,使人不禁大骂警察卑鄙无能,用大兵团警力包围一个手无寸铁的老太婆,让世人见证恩平“人民警察”对修炼真、善、忍善良人迫害的事实。

其实,这只是迫害法轮功的冰山一角,到法轮功真相大白时,这些都是恩平警察迫害法轮功的铁证之一。其实,在这期间,执行迫害法轮功的市委书记,公安局正副局长都是逃不过天理报应:现世现报了。

3、非法抄家、关押、劳教梁青莲 几致命危

二零一一年大年初二约早上九时左右,蓝超平带领610办、政保科、国保人员到正在家里吃开年饭的梁青莲家抄家,把梁青莲绑架到恩平市看守所迫害,梁青原来患的顽症炼法轮功好了,却因迫害环境,不能炼功,梁青莲顽病复发,身体虚弱,一天昏倒在地,被看守所所长送人民医院急救。

蓝超平很快拿着卷宗赶到,妄图逼迫梁青莲说炼法轮功炼倒身体的。但梁青莲一直昏迷不醒问话未得逞,出院后在看守所继续关押迫害,身体每况愈下,蓝超平命610办速速将梁青莲送三水妇教劳教一年。在劳教所,随车司机和一女警把梁青莲拖下车,劳教所还未来人接应体检,随车司机和一女警就开车逃走了。把患病的梁青莲扔在妇教所,三水妇教所所长和医院院长大骂恩平610对法轮功学员不负责任,残忍。三水妇教所不想承担责任,通过司法途径批准梁青莲所外治病,回到家中。

4、非法指令劳教所关押吴锦球 打毒针致身心受创

二零零二年上半年的一天,法轮功学员梁青莲、吴锦球被绑架到看守所关押,并非法送三水妇教所迫害。到劳教所医院,体检不合格,蓝超平不死心,遥控指挥随车警察把俩位法轮功学员送当地市人民医院体检,检后又不合格,劳教所拒收。蓝超平电话与三水妇教所负责人纠缠,指令劳教所接收两人,三水妇教所负责人表明坚决不收,并指明梁青莲是三水妇教所送回保外治病的。

蓝超平电话命令随车警察将俩法轮功学员拉至三水妇教所拖下车,就急忙开车逃走了。在劳教所的责令下,第二天,才派囚车拉俩法轮功学员回恩平。蓝超平看到迫害不得逞,起报复之心,车到恩平市拘留所门口下车,当俩法轮功学员步入扣留所大门时,俩女警察将吴锦球劫持到人民医院打毒针。吴锦球回到拘留所的女监仓后,毒性发作,全身紫黑剧痛,满地打滚。拘留所女警见状,怕承担责任商议着,即通知家属,将她背回家,给吴锦球身心留下了深深的创伤。

5、私设监狱软禁洗脑迫害 诱骗学员上省电视污蔑法轮功未果

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一年期间,蓝超平又指挥“610”、政保科、国保、派出所人员,分别两次将本地区所有法轮功学员绑架到私设监狱软禁洗脑迫害;诱骗一女法轮功学员兰珠上省电视台污蔑法轮功未果,蓝超平还在下属政保科警察面前,炫耀他曾诱骗兰珠一事,显耀自己在迫害法轮功方面能独出心裁、有标新立异的本事。

6、主持开办洗脑班 绑架全市法轮功学员到拘留所洗脑迫害

二零零一年春季,蓝超平主持开办洗脑班,亲自到拘留所指挥其所整理监仓,绑架全市法轮功学员到拘留所洗脑迫害。一位六十多岁的婆婆陈素英背着孙子正在做午饭,上门绑架的警察强制她把背上的孙子扔到邻居家,把老人推上车,拉去非法关押迫害,给各位的家人、家庭造成极大的生活的困扰和精神伤害。

蓝超平指挥610办,对部份法轮功学员监视居住,二十四小时轮岗,深夜换岗,摩托声、说话声打扰民居的正常休息和正常生活。除布控监视外,白天,派政保科警察吴坚文、甄惠荣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每次上门,小车的响声,也给街坊邻居造成生活的困扰,他们都说土匪又进村了。

蓝超平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主管迫害法轮功,到调离迫害岗位,虽时间段不长,但迫害法轮功出谋划策,手段卑劣,制造迫害法轮功学员冤案很多,给本地区法轮功学员及家庭带来深重灾难。

几年后,蓝超平因犯了错,被省公安厅处理了,明白真相的人都说他这是迫害法轮功遭的恶报。希望他在今后能有机会再听到法轮功真相,能明白真相,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2/迫害法轮功-广东恩平四高官遭恶报-成前车之鉴-42841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