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云南石林县原县委书记王冰遭恶报被查

恶人姓名: 王冰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云南报道)原昆明市石林县县委书记、曾任昆明市副市长的王冰落马,今年四月份,开始被调查。王冰在任石林县委书记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这是王冰参与迫害善良而遭的果报。
王冰,男,一九六六年九月生,四川人,二零一二年八月至二零一六年二月,任昆明市石林县县委书记;二零一七年十一月至二零一八年六月,任昆明市政府邪党党组成员。 二零一八年六月至二零二一年四月落马前,任昆明市政府邪党党组成员、副市长。

王冰任石林县县委书记期间(二零一二年八月至二零一六年二月),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重点案例:

二零一四年四月,石林县十六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其中七位被判刑,一位被打残,两位在迫害中离世。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九日,石林县法轮功学员高翠莲一家,与亲友在家中吃饭,因高翠莲的兄弟高夸柒脚痛不能正常行走,法轮功学员和家人朋友前来看望,一共十六人。谁知一帮警察(石林县公安局、北大村派出所等)闯入家中,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将在场所有人员全部绑架。

当时只留下残疾人高翠莲(二十多岁时,就患有进行性肌肉萎缩,双腿无法站立、行走)、高夸柒(双脚痛风,不能站立行走,坐在轮椅上),其余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均被非法送到看守所关押。之后,有包括高翠莲、高夸柒在内的共七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高翠莲在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九日当晚被警察打倒在地,还被警察把左手臂拧成“螺旋式粉碎性骨折”。张光奇、周琼辉两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一部佛家高德修炼大法,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让上亿的人道德回升、身体康健,福益于人类。

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中,那些曾经参与和正在参与迫害的人,从省、市到基层,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好人,为了职务、为了饭碗、为了自保,昧着良心犯罪。

望相关部门的各级官员,不要为迫害站台、买单,善恶有报是天理,在已曝光的超过万例的中共各级官员、警察、普通市民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事件中,有病死的、被雷劈死的、车祸死的、暴毙的、自杀的、半身不遂的,还有被判刑、撤职的,更有自己作恶殃及家人的,包括原县委书记王冰的遭恶报,就是最好的前车之鉴。

现在没有遭报,是老天爷想给其中还有可能改过的人留下希望与机会,而且人间的报应只是为了警醒世人,地狱的报应那才是偿还恶业的过程,还会殃及子子孙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2/云南石林县原县委书记王冰遭恶报被查-42681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