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大连原瓦房店市长蔡有彬遭恶报被判刑

恶人姓名: 蔡有彬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市长

在非法关押期间,王林凯的妻子焦急万分抱着刚满周岁的孩子,走遍了瓦房店市一切能找的机关、政府,上告无门。无奈之下妻子只能抱着刚满周岁的孩子,穿上写着“千古奇冤”字的白衫,在亲人们的协同下走上街头,向人们诉说丈夫的冤情,却屡遭阻挠恐吓。孙敏的手下曾拿电棍恐吓说:“我知道你丈夫没犯法,我也知道他是好人,我们就抓了,就不放,你又能怎么样!你要不抱个孩子连你一起抓。”

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不仅给广大法轮功学员和家庭造成了重大伤害,而且也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灾难,所有中国人都是这场无理迫害的受害者。

善恶有报是宇宙运行的法则。那些积极参与迫害的党羽即使暂时逃脱法律之网,也逃不出天理之网,恶报时刻会以各种方式降临到其头上。薄熙来、周永康、苏荣、徐才厚、王立军等中共高官锒铛入狱,表面上因为贪腐,在政治斗争中被剔除,实际是遭到了天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1/辽宁大连原瓦房店市长蔡有彬遭恶报被判刑-42685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