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听信中共谣言 参与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身亡

恶人姓名: 石玉成
性别: 男
职位: 白庄村邪党书记

天津市武清区河西务镇白庄村邪党书记石玉成,自二零零七年担任村支书以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常利用法轮功学员家人有怕心,威逼恐吓,指使法轮功学员家属骚扰其家人学法炼功。并监视法轮功学员的行动,鼓动法轮功学员家人到学法点骂街、冲散炼功点,致使法轮功学员家属对大法犯罪,还扬言要把法轮功学员一网打尽。

石玉成还经常撕毁法轮功学员用以救人的真相粘贴, 二零一零年腊月三十晚,他指使村委员会人员把法轮功学员救人的真相粘贴全部撕毁。在二零一一年七月之前,又一次撕毁全部真相粘贴。

石玉成因坏事做的太多遭到了应有的报应。二零一一年七月一日邪党生日那天早晨,石玉成突发心脏病猝死,死于情妇家的洗澡间,成了邪党的陪葬品,终年五十九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4/严肃的教训-参与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24421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