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平罗监狱狱政科原科长黄靖华被检察机关正式批捕

恶人姓名: 黄靖华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狱政科原科长

据《银川晚报》报道,宁夏监狱局原副局长熊斌、银川监狱原助理调研员(副处级)彭建欣、平罗监狱狱政科原科长黄靖华、平罗监狱医院原院长朱万国4人,2004年以来利用职权之便,以“患病外出就医治疗”的名义对11名重刑犯进行“特殊照顾”,其中影响最恶劣的是使1名死缓服刑犯--全国有名的大毒枭周彦吉(贩毒68837克)外出就医,再次贩毒且外逃。熊斌等4人因涉嫌滥用职权罪和涉嫌徇私舞弊罪被检察机关正式批捕。负有直接责任的监狱管理局局长雷玺禄也被撤职。

宁夏境内共有八所监狱基本上都参与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熊斌原系惠农监狱监狱长,彭建欣为银川监狱“法轮功办公室”主任,都直接参与了迫害。2000至2001年间宁夏劳教所和银川女子劳教所对大法弟子进行了疯狂的迫害。当大法弟子集体进行绝食抗议时,当局纠集各个监狱的狱医对绝食的大法弟子进行野蛮的灌食,对坚持绝食抗议的郑勇新、马志武二人非法判刑6年。2001年6、7月间,在宁夏610指挥下,分散于各个监狱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都被集中银川监狱河东监区(银风砖厂)进行迫害。宁夏监狱管理局教育处长李伟、银川监狱彭建欣亲自坐镇指挥警察和犯人对大法弟子实施迫害:包括强迫在60~70℃的砖窑里每天10小时以上的高强度体力劳动;唆使犯人殴打;使用吊、绑、电、以及弓腰、顶墙(一种在宁夏监狱劳教所看守所常见的酷刑,将人双手反剪或用绳索捆绑,头抵于距地面80~90公分的墙面或墙拐角处,身体与地面墙形成三角形)等酷刑;不准睡觉;强迫观看诬蔑诽谤法轮大法的录相;不准家人亲友探视,甚至不许家人送生活必需品等手段进行迫害,并且规定不许犯人给予大法弟子任何帮助。目前宁夏地区尚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于各个监狱。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8/11065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