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作恶者的报应

恶人姓名: 崔树平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处长

崔树平是天津中医学院的一名处长,现年57岁。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先后共有5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被其送进劳教所迫害。在此期间,他还经常派专人监视跟踪该校修炼法轮功的学员,干扰他们的正常工作和学习生活。该校法轮功学员离校后,自己找工作,崔不择手段的找到用人单位进行干扰破坏,使得部分毕业生失去了工作,给生活带来困难。

2004年6月22日,平时身体健康的崔某突然不省人事(相当于植物人)一周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崔的儿子于2002年持刀行刺,刺了单位书记5刀(经抢救已脱离危险)通过私人关系伪造精神病史私了解决了。崔的儿子并没有精神病史,现在却真的得了精神病了。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4/9/4/83334p.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