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赤峰“六一零”陈晓东遭恶报

恶人姓名: 陈晓东
性别: 男
职位: 科长

(明慧网通讯员内蒙古报道)杜景花年仅五十岁左右,突然死亡,于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二日被火化。杜景花因何猝死?说明了什么?让我们看看她和她的丈夫陈晓东都做了什么?

赤峰洗脑班对外谎称“法制教育基地”,陈晓东一直是当地“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委任的负责人,使用各种手段残酷“转化”迫害赤峰市各旗县法轮功学员。而陈晓东的妻子杜景花,本在第二逸夫小学(原铁南小学)工作,却以各种形式“支持”丈夫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亲自上阵。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二日,杜景花遭恶报死亡,被火化。

陈晓东,诡计多端,巧言善辩,因而受赤峰“六一零”的重用,一直是赤峰洗脑班首恶。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看到他紧随邪党,迫害善良无辜,在步步走向毁灭,诚恳的劝他不要踩着善良人的痛苦、屈辱向上爬,并委婉地提醒他,当你的妻儿知道你在迫害信奉“真善忍”的好人时,他们会怎么看待你?陈晓东直言不讳地说,妻儿非常支持他的“工作”(指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且他的妻子是全力以赴协助他。

有一次,陈晓东因“转化”不了法轮功学员,回到家后,跟妻子杜景花唠叨他的难处,说法轮功人如何如何“顽固”。他的妻子杜景花胸有成竹地说:“我就不信转化不了他们,我去转化他们。”杜景华撇下家务,放下工作,跑到洗脑班协助陈晓东说教,以展现她的“能力”。杜景花花言巧语,费尽苦心地说了一遍又一遍,法轮功学员不接受她的那一套歪理邪说,杜景花悻悻而退。杜景花还说着:就因为陈晓东再三嘱咐我,为了“转化”他们,先别动手,否则,我会打他们耳光,扯死他们。

陈晓东刚从学校调入政府工作时,社交应酬比较多,不能按时回家,杜景花接连打电话催他快些回家并跟他吵。但是,在陈晓东调入洗脑班后,早出晚归,几天几夜不回家,杜景花都毫无怨言,真是全力以赴的“支持”他迫害法轮功学员,不仅给出谋划策,而跑到洗脑班为陈晓东卖命。

二零一一年春夏,赤峰市 “六一零”人员骚扰红山区多名法轮功学员,并到林东、乌丹等地威胁法轮功学员,图谋再办洗脑班,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实施迫害。赤峰法轮功学员想通过杜景花劝善陈晓东,让陈晓东停止行恶,因此,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用心给杜景花写信,杜景花不听规劝,而是更加仇恨法轮功学员,肆意谩骂大法师父,依然支持陈晓东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七月、八月间,内蒙古恶徒企图在赤峰办洗脑班,集中迫害法轮功学员。陈晓东每次都是全力以赴的参与迫害,把善良人的规劝当耳旁风,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因果关系。面对法轮功学员的劝善,陈晓东振振有词,自以为是,不止一次地说:“共产党给我发工资,我就听共产党的。我是无神论者,什么也不相信。”

陈晓东被共产党的无神论邪说毒害的失去了良知,并协同妻子迫害法轮功学员。可是,法轮功学员信仰的是“真善忍”,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谁破坏了佛法,迫害了佛门弟子,其罪大无边,必遭恶报。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还给陈晓东列举了很多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实例。 同时,国外的法轮功学员也不断给陈晓东拨通国际长途电话,讲明法轮功的真相,劝其改邪归正。而陈晓东一意孤行,依然我行我素。

然而,国内外所有法轮功学员的规劝和忠告都未能阻止陈晓东迫害佛门弟子的恶行。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二日,恶报终于降临到陈晓东的头上,陈晓东的妻子遭恶报死亡,被火化。

仅赤峰地区又有多少象陈晓东一样的人在江氏集团的愚弄和利诱下,为了眼前的名利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到了恶报。下面请看部分赤峰“六一零”、公、检、法人员遭恶报的实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6/杜景花猝死与赤峰610、公检法人员遭恶报-26180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