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姓名: 李宝金
单位: 天津市公安局
性别: 男
职位: 前任天津市检察院院长、公安局副局长

自1999 年以来,天津市前任公安局局长宋平顺与前任天津市市委书记张立昌和前任天津市检察院院长、公安局副局长李宝金等狼狈为奸,积极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1999年4月17日,天津教育学院事件中,时任天津市政法委书记的宋平顺和市委书记张立昌直接指挥抓捕学员45人,导致了震惊中外的4.25万人中南海和平上访事件。自1999 年以来,被非法抓捕、拘禁、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达数万人。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如今,天津市原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犯罪集团正在分崩离析,犯罪分子正一个个遭受报应。张立昌2007年3月被调离天津;2007年6月5日天津市前任公安局局长、政法委书记、610头目、天津市邪党政协主席宋平顺,因为“涉嫌受贿资金上亿元”而在自己的办公室饮弹自杀。天津市原检察院院长、公安局副局长李宝金因为贪污腐败、生活腐化而于2006年6月被中纪委“双规”。

参与迫害修炼人,天理不容!奉劝天津市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立即悬崖勒马,为自己留条活路。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