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潍坊市坊子区沟西镇惡人宋长春及其帮凶

恶人姓名: 宋长春
单位: 潍坊坊子区木村镇司法所
性别: 男
职位: 潍坊市坊子区沟西镇委副书记

:潍坊市坊子区沟西镇委副书记宋长春及其帮凶非法拘禁并虐待致死人命

罪行叙述: 受害人王意新,男,61岁,潍坊市坊子区沟西镇郭家村人,修炼法轮功前身体行动不便,多种疾病缠身,修炼法轮功后骑自行车几十公里都不累。

2000年6月30日镇委副书记宋长春为首的把王带走,关在公路站院内,非法拘禁40多天。在此期间老人每天睡在满是水的水泥地上,唯一的一件铺在地上的衣服也被抢走。每天承受着精神上和肉体上的非人折磨。最后难以承受,用绝食来抗议2天,第3天时把老人放回家,回家后老人不能吃饭,躺在床上,脸色蜡黄,大小便不能自理,事隔不久便离开了人间。

受害人王智和,女,62岁,王意新之妻,拘留15天后,与丈夫王意新、儿子王声云、儿媳唐修美等另外6名法轮功学员一起关押在汽车站内,家中只剩下14岁的孙子无人照料。

在关押期间被告元凶宋长春带领打手们曾两次毒打学员,晚上把灯闭掉,用麻袋把人扣上,然后打手们就是一阵乱打,竟下流无耻地拧女学员的大腿内侧,乱抓、乱打、用脚踢下身。被打的学员身上都是紫黑色。宋长春曾丧心病狂地说:共产党打死人不偿命。

愿正义的法庭早日惩治这种人间败类!

控告人:法轮功修炼者 2000年11月

http://www.xinsheng.net/displayAnArticle.asp?ID=4297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