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内蒙呼伦贝尔盟莫旗看守所残酷折磨大法弟子

恶人姓名: 谭X
单位: 内蒙呼伦贝尔盟莫旗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司机

所犯恶行
内蒙呼伦贝尔盟莫旗看守所残酷折磨大法弟子

由内蒙古呼伦贝尔盟莫旗犯罪分子江局长带领的政保大队为首,还有扎如木台乡派出所的崔所长、开车的司机小谭等不法人员对大法弟子残酷迫害。莫旗旗长、公安局长为了保住自己的乌纱帽,操纵随从做他们的打手,把大法学员全都抓进看守所非法关押。对本旗的大法学员长期非法关押,不敢往上报;农村的大法学员被强行送去非法劳教;那些被迫妥协了的人也被他们非法关了近一年也不放。他们对待坚定的弟子就更残忍了,给带上几十斤重的大脚镣,长达七八个月,后来大法弟子绝食抗议非人迫害,他们就更加凶残地把大法学员锁在床板上灌食。邪恶狱医扬言说:我能灌到你死!

有一位近60岁的女大法学员牙不好,还整天在那里被迫吃对不上牙的玉米面、有沙子的大发糕、咬着又酸又臭的大萝卜咸菜,家里的丈夫及儿子儿媳都被这帮邪恶之徒非法劳教了。可怜好端端一家人被江泽民犯罪团伙迫害得支离破碎。

最邪恶的就是莫旗政保大队的大队长敖小光。他把一个西瓦尔图的40多岁的女大法学员,毒打成神志不清,却反咬一口说是装的,还不放过,又丧心病狂地在莫旗看守所把她锁在床板上四十多天,以至人被折磨得吃喝大小便全不知道了,快不行了,最后证实人已经精神失常,这才叫家里人接走。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15/19700.html


>> 恶人目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