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呼和浩特一资料点被破坏15位大法弟子被抓走


近日获悉,呼和浩特市一个比较大的资料点被抄,并有15人被抓。恶警首先找到资料点,然后将陆续到来的15人相继抓走(后有两名同修正念走脱),被捕的同修有李峰(化名)、雨峰(化名)、李XX、张XX、朱海英、张伟等。据知情人讲,此资料点的灯依然亮着,望与上述被捕人有联系的或知道此资料点的同修注意安全。

另据走脱的同修讲:此资料点平时来往的生面孔比较多,可能引起了房东的怀疑;做资料的同修发正念时经常犯困,尤其是负责上网的同修,而且他有时在网上时间比较长;知道此资料点的人比较多,其中还有一个同修的女友。从以上可以看出,这些做资料的同修们安全方面有漏,才被邪恶钻了空子。同时希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发正念帮助他们早日脱离魔窟。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6/4/312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