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团河劳教所依法西斯行事


学员刘永凯(甘肃兰州人)手指头被开锁开得鲜血淋漓,又被压在床板下狠跺狠打;陈刚(北京人)、张久海(北京平谷人)、魏如潭(北京大兴人)手脚捆扎压在床板下被施以酷刑——暴徒将他们的口鼻封住,窒息几乎使他们失去生命。学员鲁长军的脊椎骨被压断,至今瘫痪……

请看:三大队的邪恶闹剧正在上演。学员杨树强(平谷人)被毒打得无数次晕倒,又无数次被冷水泼醒,惨无人道的折磨使他耳朵失聪,浑身伤痕累累……

请听:集训队的电棍正在发出凄厉的声响,五大队的吴相万被电棍击倒在地,凄惨的叫声让人胆惊心寒。杨树强、龚成喜(北京昌平政法大学学生,原籍新疆)被捆在铁床上已不知多少天,遍体鳞伤。

再请看:攻坚班的大楼正灯火通明,灯光下的罪恶极嚣张。其中一个面目狰狞的恶警是姜科长,把秦慰、魏如潭、张久海浑身用电棍击烂。

他们一边象豺狼一样的凶残,一边又假惺惺地对外宣传说他们完全是“以情感人、以理服人”,“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可实际上他们用的“情”就是暴力,他们的“理”就是不讲理,他们的“精诚所至”不如说是电棍所至,“金石为开”不如说是皮肉为开。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4/12/28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