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4月2日目睹大法弟子到天安门正法


4月2日中午12:50,在天安门广场北侧金水桥边,一位40多岁的农村女大法弟子,被一地痞恶棍暴力野蛮地拖进警车,同时被拽进警车的还有一位留着披肩发着装大方的清纯女孩儿以及一位60岁左右的农村老太太。

在长安街边金水桥旁,一位年轻警察,警号051602,恶意盘查过往游客,不知他问了句什么,只听一位40多岁、身高1.56米左右身着蓝色上衣的农村妇女说:“真、善、忍好啊,按着真、善、忍做就是没错。”就因为这一句真心话,那个警察就开始动手往停在金水桥东侧警车边拉拽这位农村妇女。周围游人往这边看,恶警说:看什么看,你们是不是一起的?但还是心虚,动作有所收敛。这时很快窜出一名地痞恶棍,野蛮地将这位农村瘦弱的法轮大法学员打倒在地,用胳膊夹着头将这名女学员拖进警车。并对围观的游人大吼:看什么看,再往前走一块儿进去。这时一位留着披肩发的清纯女孩儿,拿着一个小相机走到跟前想把这野蛮一幕拍下来,被051602恶警及赶过来的武警抢过相机,打开盖将所有底片曝光,并把这位女孩推进警车。稍远一点有人小声说:他们这见不得人的事能让你照下来吗?这时恶警及地痞又将周围一位背包的60多岁的农村老太太推进警车。当时和051602同时当班的另一警察警号:051826.

地痞恶棍特征:身高约1.70m,体型略胖,26、27岁,上身穿灰色衬衣,两个扣未系,脖子上圈一领带,领结拉到胸口,并把领带尖塞入衬衣左侧兜里;下身穿藏蓝色裤子,裤子右侧后兜里露着步话机天线。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4/4/27856.html#chinanews0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