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蒙潇等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经历


蒙潇1999年3月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11月17日在天安门广场打出“法轮大法、生生不息、长存于世”的横幅后,被非法拘留、判刑下监。

.11月17日在天安门打横幅、喊口号被值勤警察又踢又打,后被扔进警车里拉到天安门派出所。在那儿因辽阳一同修被恶警“苏秦背剑式”上铐后,又被恶警又踢又打。她和同修劝善说:不能打人,不能这样对待大法弟子。同修被打,恶警恶狠狠地抓住她的头发往墙上撞,又给了她两拳,眼镜当场被打掉,镜框打坏,镜片脱落。

在天安门派出所审讯室因她拒绝回答非法审讯或答非所问,遭到审讯警察狠毒的耳光和用穿着大皮鞋的脚凶狠地踢她的小腹部位,她用左手去挡,当场手表就被踢坏。.

后来,她被送往北京东城区看守所。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她们因坚持要炼功遭到在押人员的毒打,遭到管教干部的毒打、体罚、背铐,这样两天一小打,三天一大打,艰难的开创了修炼环境;后被非法判刑。上庭前在休息室里,她们几位同修在一起小声背《洪吟》;法警过来叫她们大声背,她们不听;它们拿来电棍在她头、脸、脖子上到处电,她仍然背;它们就气急败坏地踢了她两脚,叫来一个男刑事犯看管她们,说什么不听就打;.在法庭上因不服判,她就大声背《法正》:“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天无道,地裂天崩,苍穹尽空。法正,乾坤正,生机勃勃,天地固,法长存。”遭到恶警雨点般的拳、脚毒打。

2000年4月12日,她被送往团河监狱转送。坐着休息时,她因盘腿而坐,遭到几名犯人毒打,打后拖入值班室,下半身被带子捆着,上半身与铐着的双手一起被带子捆着,往地上一仍,动弹不得,直到晚上,她被放入电视室睡觉,也同样被捆着。在那里九天,一直如此。在第九天将她送往四川省女子监狱服刑。

4月22日来到四川女子监狱,因她是来这儿的第一个法轮功学员,说什么怕她传功,先关禁闭。4月23日,她因炼功被打后反铐在禁闭室。4月25日因在她处搜走经文,她舍身护法,遭打后被上刑床,4月27日解刑后一直关禁闭一个月。五月底给她解除禁闭,直接住在监护组,由专门监护看管。为了炼功,她挨过张明英、蒋敏等很多犯人的毒打;她报告干部,干部认为她不听话,该挨打。而且多次很多犯人反拖着她的脚从一楼到四楼,在拐角处就是拳打脚踢,她几乎是遍体鳞伤。6月份一人假冒大法学员跟她谈话,叫她放弃修炼,被她严词拒绝。后来才知此人是张监狱长。8月、9月检察院、中院来人了解,说什么只要她放弃修炼,就另行处理,被她拒绝。冬月初二,她因晚上起床打坐炼功,遭到一帮监护的强拖强脱,说什么郭监狱长说的她们要再起床炼功,就拖到走廊、脱掉衣裤,让她冻。就这样,她被迫只穿着秋衣秋裤,打着赤脚,承受着邪恶的迫害,在走廊里打坐炼功从半夜两点到天明,初三晚上亦如此。

后来江XX集团加大了力度迫害法轮功,大法学员进来的也越来越多;因炼功,她们也遭到文宣队一帮恶徒的毒打。

腊月初二,她悟到,.不应该承受监狱对犯人13~14个小时甚至15~16个小时的强制劳动。而且这也不符合监狱法对法定劳动时间的要求,于是她拒绝参加劳动,在干部的唆使下,九名监护强行将她拖到五楼,在拖的当中连打带踢,在五楼把她的保暖衣裤脱掉,只穿秋衣秋裤,打着赤脚,又是一顿拳脚。就这样她被送入禁闭室,冻了一天。一个队长出面解决她才穿上毛裤、毛衣和鞋子,接下来她一直关禁闭,在禁闭期间,她被上脚镣手铐,脚镣两个:一头铐脚上,另一头铐禁闭室的墙钉上,反铐着她的双手,甚至脱去她的毛衣放禁闭室门外,仅穿一件秋衣和囚服。她终因不屈,几天后又被从早到晚反铐在禁闭室的门上,持续几天,她仍不服,又反铐着吊在缝纫车间的窗台下,直到腊月27。最后五天,白天吊窗台下,晚上铐楼道里,强迫她写保证在监狱不再炼功、传功。在这二十多天里,不准其它犯人接触她、跟她说话,不准她吃菜,只给一点米饭和泡菜。

2001年春节一过,“1.23”事件造谣、诽谤、破坏大法,管制更严。因从其他同修那里搜出她抄写的经文,她被干部打后又反铐在楼道里五天五夜,同修康美容也被铐了一天一夜,后被开“批斗会”,将她解铐推到前台捆绳子,骂她字写得难看还到处传功,之后将她严加看管。监狱为了加大“转化”力度,一段时间,有时下午两点组织法轮功学员到监部开会,五六点回到监区又继续开会,每人必须写认识,有好几次都是深夜1~2点了。监狱为了“转化”她们几位所谓的顽固分子,又花钱去请德阳监狱的叛徒单独做她们的“转化”工作。回去后,张洪英首先提出炼功,但受到阻碍,她们八名大法弟子被集中开会,遭到干部们气急败坏的辱骂。.

七月,陈玉梅坚持要炼功被关禁闭,7月16日开“批斗会”,有一些刑事犯在加分减刑等的诱惑下,走上前台揭批法轮功,陈玉梅就上台抵制,蔡大队长就在台上打她耳光,还要求拿绳子来捆陈玉梅。在此关键时刻,舍身护法的先天本性使她们立刻站了起来,卫护大法、卫护同修!顿时会场秩序大乱,捆绑陈玉梅也未遂。由此引发“导火线”,17日上午由何碧玉起草,王群慧抄写,张素珍、吴桂芳、张洪英、、张正焕、张永容、刘英和她九名大法弟子联名,她上交的“集体收回在所谓‘转化’期间所写、所说的一切,坚定修炼”的集体严正声明。.

17日晚,一场血腥的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批斗会”在监区召开。张监狱长及其它领导,监狱所有特警和相关人员参加大会。监区三百多名犯人被团团围住,旁边还坐着很多警察。将由男干部捆绑的陈玉梅、张红英(16日晚被监护打得遍体鳞伤,17日中午关进禁闭室)押到前台,看到张红英痛得求干部放松一下绳子都不成。那些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邪恶竟是如此残暴、毒狠,真是忍无可忍。她与王群慧同时站起来高声制止它们,招来干部和犯人的拳打脚踢,她们被拖到监区门外,又是一顿拳脚,她坚决抵制不让捆绳子,被甩翻在地好几次,脸上、手臂上、腿上踢伤了好几处,捆了几次才把她结结实实捆牢,蔡队长和其它几名警察打她耳光,她高喊:警察打人是犯法的,出去后我要把这一切给你们曝光!其中一警察说:你能出得去?就是说它们有权不让她出去。她和王群慧被押到前台,她仍大声喊:“法轮大法好!”,被这帮恶魔用封口胶缠了好多圈,不让她喊,而且令她呼吸困难。过了一段时间,她悟到:不能让它们这样迫害下去,她开始发正念。身体直挺挺地倒立杆,撞地声震动整个会场,也吓坏了这帮邪恶之徒,它们将她扶起,给其他三位松绑,还骂她装神弄鬼,扶她一会,感觉不对,就将她们四人反铐着双手关入禁闭室。她被关禁闭15天,8月1日放出,肩上被绳子捆绑的血痕还未痊愈。之后由专人看管,直到刑满。陈玉梅被关禁闭三个月后被放出。

因为她仍坚持要炼功,就被日夜铐在床上。后来蔡队长将她苏秦背剑式地将手铐从床的斜架上穿过铐着她。.

2001年11月16日她的非法刑期已满,监狱送她回到青白江团结村派出所,与她前夫联系,并通知单位(成都钢铁厂)。她前夫将她领回单位,一干部随行,上户受阻,单位不要。因在单位讲大法真相、发传单被告,被团结派出所非法治安拘留15天。在此期间,单位强迫她交出她的房产权,否则收回房产,以达到不让她上户的目的。她被非法治安拘留期满后又被无理改刑拘,她拒绝签字。27日她被接到团结派出所后才知道要遣送她回老家西充,当时,单位来车接人,她拒不服从。她95年大学本科毕业分到成都钢铁厂,属长住户,不是暂住户,也不是临时户,而且她的房产是买断的。单位却强逼她交出,以此达到取消她户口打回原籍的目的。单位的邪恶之徒让她上车,她不上,它们就强行将她推上车,又抓头发、又扭脖子,她被狠毒的压在车上,反铐起来。27日,她被押送回西充,在西充呆了一晚,西充拒绝接纳我,它们只得又将她拉回。在单位被24小时轮班看守。

据她所知,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及成都钢铁厂正在想尽一切办法用金钱作为户口交换条件跟她老家西充县交涉,达到推掉她这个“包袱”的目的。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21/23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