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贵州省女子劳教所奴役大法弟子


【明慧网】按:这是一封大法弟子从劳教所冒着危险经过重重困难才送出的信,揭露了劳教所内部的黑暗和邪恶之徒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希望见到此信的同修齐发正念共同铲除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恶。并帮助狱中的大法弟子冲破枷锁,堂堂正正地重新投入正法洪流。
同修们:您们好!

前段我请人带信给您们,不知收到否?在劳教所里通信也不能自由。现将女所邪恶情况相告如下:

现在女所新收队坚定的大法弟子正在遭到无人性的变相关禁闭,好几个大法弟子遭到女所恶人的辱骂毒打。我们希望得到同修们的帮助,大家共同对邪恶生命进行制止铲除,让邪恶之徒得到恶报,以减少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迫害。

近半年被绑架入所的坚定的同修全住在新收队的三楼。几个月来,她们被强迫不准出入宿舍门,不准下楼进餐,不准到卫生间洗漱、洗澡、洗衣服,不准到厕所解手,而是每天由包夹看管人员给她们打一桶水,吃喝拉撒全在寝室进行,脏水及小便由包夹人员拿去倒。需要大便时须由包夹人员去向干警报告,拿“入厕牌”才能去,而且必须是单人去。这样一来,很多法轮功学员不敢多喝水,甚至也不敢吃饱饭,有的甚至几餐只吃一顿。洗澡洗衣服等更不能正常进行。应有的人权与自由全被剥夺。她们住在有几十人的吸毒人员寝室中,所有这一切都在众目睽睽之下进行,是对她们尊严与人格的严重侵犯。邪恶之徒之所以这样做,是害怕坚定的大法弟子与二楼的被它们强迫违心地妥协了的人见面而影响它们的“成绩”。

新收队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凶犯、队长顾新英多次打骂大法弟子。她身为干警,知法犯法、执法违法,严重侵犯人权,伤害人,侮辱人格与尊严。一大法弟子拒绝军训被她毒打;另一大法弟子拒绝做广播操也被打骂;一大法弟子在所谓的选举人大代表时弃权也被她打骂,还罚面壁三天;此人劣迹斑斑,经常用各种非人方法迫害大法弟子。几年来她打骂吸毒人员也是家常便饭般肆无忌惮,少则是几大耳光,多则拳打脚踢。她所呆过的二大队一中队及现在的新收队都是如此。吸毒人员称其为“暴徒”,很多吸毒人员怕被加期,不敢告她。

为了减少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惩罚邪恶之徒,解救受害的同修,有大法弟子曾在去年11月间向女所所部领导反映过这些情况,并向贵州省劳教局也写信反映过。后知道劳教局局长将信送到女所,要求她们查办。当日,女所的吴所长到新收队作了象征性调查,并表示省劳教局和她们都很重视反映的情况,承认顾新英有打人行为,也承认对法轮功学员的管理有“不当”之处,答应年后她们将作深入调查,对顾新英要依法处理,并要与所领导探讨“管理”法轮功学员更“合理”的办法等等。但她说的和后来所做的都表明了她们纵容和包庇顾的行为的倾向,反过来做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思想工作,说什么顾新英年轻无经验,对顾新英的处理应属于“批评教育”等等。在法轮功学员的坚持要求依法办事下,他们推说年后再作深入调查,但是根本未见顾新英等有何收敛,也见不到实际解决问题。很多法轮功学员只好用所能够用的所有方式抵制邪恶迫害,同时也尽量设法让世人知道她们的邪恶行径。

在劳教所这个地方,人类社会的变异、人性的自私恶毒都体现得非常明显。就象劳教这个不合法的制度,国家规定是属工读学校,是半“工”半“读”,工作时间不得超过八小时,但在这儿劳教人员完全变成了赚钱的工具,只有“工”没有“读”。每天劳动十六、七个小时甚至到二十个小时,有的为了完成摊派的生产任务,很长一段时间每天都要加班到深夜两三点钟。许多人疲惫不堪、疾病不断。有的队如二大队一中队,晚上加班到十一、二点钟,完成不了任务的,不能睡觉,被体罚、罚站面壁,有的站到天亮,次日中、晚餐一点空隙时间也被罚站。国家规定两劳人员做工没有赔款。而女所主要磨人工宝石,人工宝石特别细小,搞丢磨坏是很正常的,做宝石生意的老板已计算有丢失率废石率等。然而在这儿如果不小心丢失或磨坏的,就要被迫赔钱,有的法轮功学员每月少则被赔几十,多则几百,有的人累计多达几千元。如果没有人接济寄钱等,则每天劳动十多二十个小时,却连肥皂牙膏等日用品都用不上。有的人来了例假连卫生纸都买不起,只好用棉絮等等。这样的工作没有星期天没有休息天,每个月的工资还是十年前的标准──五元,而且经常被克扣。而队上干警们的奖金每月就是好几百,年终奖八九千到上万元。国家现行的制度给劳教所拨的生活费是每人每月90元,85元为生活费,4元是工资,1元是水电费等等。但一直以来,这可怜的85元也被克扣。以前每周还有两次荤菜,现在都只有一次或没有,菜里几乎不见油水,饭也是限量不能充饥,每天还要劳动很长时间,这样的生活根本就不能是人能承受的。不少人每天只能睡三到四个小时,洗衣、洗澡的时间都没有,到头来还要被加劳教期。而女所不准法轮功学员反映问题,不能向亲人诉说实际情况,否则就被加期。有几个人因如实向亲人说了情况和写信给亲人说实情,就被加期两三个月,而且不仅被干警毒打,还被干警指使的吸毒人员暴打。劳教所是个极其污秽的大染缸,一些本质并不算很坏的人在干警的“教育”下在这里变得越来越坏。

这里的一切管理方案方法甚至资料都是两套。一套是用来应付上级检查以表明执法如何文明,管理如何完善,全是按所谓的文明条框编写的。而另一套就是如何实际地有效地管好利用好这些“摇钱树”。

目前全女所非法关押近两百名法轮功学员,单是新收队就有一百多。只要坚定修炼的就会受到非人的待遇!希望同修把这些罪恶行径让更多的世人知道,揭露劳教所干警的邪恶。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3/12/265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