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北京团河劳教所组建强制洗脑队残酷迫害赵明等大法弟子


有消息透露,邪恶的北京团河劳教所在西楼刚组建了一个强制洗脑队。我们的功友赵明、龚成喜、杨树强、路树明、陆伟栋、方英文等等正在遭受极其惨烈的折磨,邪恶之徒们用多根高压电棍长时间的直接电击他们的头部、脸部以至全身各处!(详细情况待查实后再报。)

恶警岳清金是个阴险狠毒到骨子里的十恶不赦之徒!其他部分恶人名录:张京生(所长)、庄许洪(专职迫害的副所长,曾因嫖娼被公安部门当场擒住)、刘X(副所长)、姜海权、廖XX(管理科长)、蒋文来、赵爱国、刘金彪、赵江、倪振雄、寇成惠、赵颖波、宋业明、刘国玺、郭长河等等。

他们的这段邪恶表演史全部都会被记录在案,当其已无利用价值时,他们的所有罪恶必会被彻底清算!让我们同发强大的正念,彻底铲除团河劳教所的邪恶!

另外,福建大法弟子刘建开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团河劳教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21/235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