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天津津南公安局使用无赖手段迫害大法弟子林兆霞


天津津南区大法弟子林兆霞(女)99年10月因去北京信访局上访被警方拘捕,津南公安局就将她非法判刑一年。现她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板桥女子劳教所。因林兆霞坚定对大法的信仰,受到管教人员的百般折磨。劳教到期后,因她坚定修炼而先后两次被加刑,无故延长刑期近一年。2001年11月公安使出花招,假惺惺的到期放人,却将林兆霞转移到一保密处监禁,逼其放弃修炼法轮功,林不答应,他们就凶相毕露,以林重新“犯法”为由,将林兆霞再次非法判刑3年,关押在板桥女子劳教所。林的丈夫已病故,家中十余岁上学的孩子无人照看,一直由亲戚代养。这是当权者践踏宪法、侵犯人权与信仰自由、迫害大法的又一罪证。

津南分局执行江罗流氓集团镇压大法的指令,已先后采取非法抓捕行动十余次,共抓捕、关押大法学员50多人,其中被非法劳教者27人。呼吁国际社会一切有正义感的人们共同制止江罗集团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救援被迫害的无数法轮功修炼者。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2/24/25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