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江西省进贤县永桥第一劳教所恶人恶行


江西省进贤县永桥第一劳教所犯罪恶人榜

(邮编:331705)

蔡国强 原任一大队大队长,现任三大队大队长 手机:13707088533

恶行:
2000年6月30日我从入所队被分到一大队,当时该歹徒是一大队的大队长。当天是他和大队管教开车来接我们的,在车上大队管教告诉他,这次被分到一大队的有一个法轮功和一个吸毒的,我当时注意到他在开车时就一惊。在我之前就有几个功友被分到一大队,有一叫杨海(赣州市人,30多岁,职业刻章,曾是市里一个区的辅导站的站长。被非法劳教三年,现可能还在高安二所)的,在入所队绝食被分下去的,蔡国强和所长吹牛他能马上把他搞定,结果弄得他很难堪。一到大队门口,他问我会不会炼,我说会,他就给我几个耳光,又问我会不会炼,我还说炼,他又打我几个耳光,后来看到打我没用,就让我进去了。后来大队管教大队长找我谈,劝我不要炼,我说要,他就说下次抓到我炼就要打我,我说这是侵犯人权的,他更是大发雷霆,但他还是不敢动我。他可能把这事转告了蔡国强,第二天蔡国强找我,首先告诉我,不会动我,省得我说他们侵犯人权。

大约在2001年元月,朱建勋(铅山县永车铜矿工人,从劳教所出来又被抓了),被调到一大队,蔡国强无理地叫他跪下打他的脸,打得整个大队都听得到,杨海听到了,走出去说要打一起打,蔡国强又打杨海。

汪楠华(07915516944办)原任二大队四中队中队长,现因迫害法轮功,捞到政治资本而提升为二大队副大队长。对大法不知造下多少罪业,此人是一个贪得无厌、人面兽心的小人,有一劳教人员(不是法轮功学员)专门记录他们贪污受贿、殴打劳教学员的种种罪行,准备出去后找国外记者给他们曝光。特别有一法轮功学员曾毅成(江西省瑞金市人,07972526711,20多岁的小伙子),被汪及副中队长王光波逼迫天天看反面诽谤材料。现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21/20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