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内蒙古临河市大法弟子王霞在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倍受折磨


王霞,女,29岁,内蒙古临河市大法弟子,因去天安门证实大法被非法关押和迫害。公安给她戴上脚镣强行送到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由于她在劳教所一直坚持炼功,被三大队的刘队长拿电棍一直从走廊电回宿舍,后来又被常红副队长下令把她脚不离地上吊铐,吊起来2个小时,两手臂青紫冰凉、麻木,之后又被上吊铐吊了一整天。后经检查发觉她已经怀孕几个月了。但人性全无的恶警仍对她施尽了折磨,逼她卸煤,装卸牛粪、翻地,没有农活儿时每天包装1万多双卫生筷。这样,又被关押了十几天后戴上手铐才把她送回家。2001年3月初,因做真相材料被恶人告密,至今被非法关押在呼和浩特市第一看守所。

现在王霞和关在一起的功友张贵兰、张丽达从7月1日起开始绝食,具体情况不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0/13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