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亚湾核电站党委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大亚湾核电站党委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明慧网】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是国务院计划单列的51家大型集团企业之一,下属有一核(广东核电合营有限公司,管理和营运大亚湾核电站,属中港合资企业)、二核(岭澳核电有限公司,管理和建设岭澳核电站,尚未发电)和核服总(广东核电服务总公司)等单位。在核电集团工作的大法弟子是以不同的形式招聘进入核电的,有正式调入和大学分配(合同是八年),有社会招聘(每年一签合同),有临时招聘的。
在99年7.20以后,广东核电集团官员紧跟“人权恶棍”江泽民,做流氓宣传,并让党员干部人人表态。对在核服总等下属单位的临聘弟子,单位一旦知道是炼法轮功的,当即开除。对在一核和二核工作的社会招聘员工,就以工作为恐吓,如坚持正信,就在合同到期时不再续签合同,而且把学员的情况上报深圳市610办公室,进入黑名单,这份黑名单被分发到各个派出所。以后学员就几乎无法再找工作,因为每个单位每月都要向当地派出所报用人信息,如果见到有黑名单上的人,派出所即向用人单位施加压力,学员就会马上被解雇,暂时未被解雇的学员更可能随时被警察抓走(原二核工程部工作的伍麟即是如此在新单位被抓走劳教)。江泽民犯罪团伙以此实现它们的“经济上搞垮”的目的。

有两名大法弟子(分别隶属二核生产部和一核技术部)于99年底,在天安门正法被非法抓捕,由大亚湾公安分局(相当于核电集团的保卫处)接回单位,在分局、党委、亲友等各方面的重重压力之下,这两名弟子始终不肯放弃修炼。由于他们坚持对大法的正信,二核生产部的那位弟子于2001年2月份春节之后,被勒令辞职,户口打回原籍(他是99年上海交通大学毕业分配到公司的本科生,因为合法上访,单位一直不给转正定岗)。另一名一核技术部的弟子,95年本科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是业务骨干,99年的公司考绩本为B,结果报到一核技术部里被改成了D,公司更于2000年7月不授予其应得的工程师职称。在2000年国庆节放假期间,大亚湾公安分局把其抓进洗脑班,一个月之后,没有达到目的,大亚湾公安分局竟然非法将其转为劳教三年。他们也知道这邪恶的行为不能见光,连该弟子是坚修大法而被劳教都不敢让广大职工知道,只含糊其词地说是违反所谓的公安六条。

单位还在职工每天必读的内部网页上设置宣传专栏,诋毁大法。经常组织团员、党员学习这些下流恶毒的东西。蒙蔽了广大职工,在他们头脑中装入了大量恶毒的谣言。

今年5月8日,大搞腐败的江泽民要带其子去香港参加财富论坛,在5月6号夜间将近11点的时候,深圳市各个公安局所统一行动,非法开具搜查证,强行闯入下属区片的学员家中。大亚湾公安分局出动由党委和分局警察组成的多路人马,同时闯入公司几个学员的家里抄家,以抄到东西即送劳教为恐吓,并极其无理地规定,没有拿到东西,也要被留置48小时(相当于拘留),一些学员被非法留置。

时至2001年6月初,大亚湾的大法学员因为被解雇、被开除或被劳教,只剩下了五、六名弟子在职。党委看到这些大法弟子们的坚定不移,遂作出决定─将他们全部解送到深圳市组织的洗脑班(该班不通过,直接劳教)。有三名大法弟子坚决抵制洗脑班,被迫流离失所,有两名大法弟子被分局强行送进为期5个月的洗脑班。最近核电公司做出了对三名抵制洗脑班的大法弟子除名的决定,并蒙蔽广大职工说是因旷工多日除名。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8/2/141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