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大法弟子郑文锦(化名)被非法判刑5年


郑文锦(化名),女,今年55岁。是一个村里公认的好人,却因99年10月在外炼功被非法拘留7天,因依法上访被非法拘留15天,理由是犯了“扰乱公共秩序罪”。这从何说起呀,这些都是一个公民的基本权利,怎么成了犯罪?2000年正月,她在家足不出户,却被无故抓走,因怀疑她是什么组织者,逼其承认,她宁死不屈,他们便对她施行残酷的刑讯逼供,罚她站了三天三夜,见她仍不屈服,派出所指导员贾明声同公安分局一干警毒打她,至使她脖子不能动了。后把她押送到公安分局,不准家人探望。在这里,十八名干警强迫她跪下,必须膝盖着地,同时脚尖必须绷直向上抬起,手也不能着地,双手必须五指叉开,而且这种姿势不准动,一动就打,她年纪大了,支持不住,贾明生和分局一人上去一脚将她踹倒在地,变着法折磨、殴打她,但坚强的她一直什么也没说,被非法关押至石市第一看守所,又非法抄家数次。家人多次去要人,都不放。在开庭时,只让两名家属进去,其余全是警察,他们不准她说话,不准辩护,就这样把她非法判刑5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承德监狱。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3/28/9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