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内蒙古呼伦贝尔盟大法弟子被迫害事实


内蒙古呼伦贝尔盟鄂伦春自治区大杨树镇大法弟子于某某,女,50多岁,与丈夫、女儿三人于一九九九年九月十四日进京上访,走在天安门广场附近被便衣盯捎,问其是否法轮功弟子,回答:"是",便被抓至派出所并押回当地公安局非法关押长达10个月之久,于2000年的7月才放人。2000年11月因怀疑她们一家三口向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又被当地镇公安分局的邪恶警察抓捕,关押在镇监狱至今未放。

大杨树镇公安分局的警察还抓捕了其他进京上访的大法弟子并将其中5人送往内蒙古镇赉图牧吉女子劳教所。 她们是: 敖荣清、牛桂芹、雷秀香、廖文波、刘金玲;后被劳教的还有: 雷秀华、徐长青、赵红芝、吴玉红。

大杨树镇公安分局接触大法弟子的警察,从局长至普通警察几乎无一不效忠邪恶江泽民,他们抄大法弟子的家,将依法上访的大法弟子随意抓捕、超期关押、威胁恐吓大法弟子及其家属,使许多人顾不上生意,致使经济上造成损失。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9/69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