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天津市河东区八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2006年9月20日,家住天津市河东区广宁路试验楼的大法弟子穆姨在自己家中正和另外八名同修学法。上午11点左右,因恶人(邻居)告密,河东公安分局和中山门派出所共十余名身着便衣的警察强行闯入穆姨家中,不容分说将八位大法弟子随身携带的所有有关大法书籍,资料及与大法有关的私人物品全部抢光。

恶警将八位大法弟子强行分两人一趟,用警车绑架致中山门派出所拘谨审问,同时拿出搜查证把穆姨家查抄一遍,整个屋子被警察翻的乱七八糟,恶警还逼穆姨签字,不签字他们几个警察就坐在屋里不走,两顿饭都没让穆姨吃,七十多岁的人被他们折腾了一整天,当时领头的是天津河东公安分局姓罗的科长(可能是政保科)、中山门派出所黄某等。

他们光是在穆姨家抽的烟就有好几盒,烟头扔了一地。现已知其中有5个人放出来。其他三名大法弟子韩怀凤(68岁),沈葆玲(59岁)和杨姐被扣留。现韩怀凤被关押在天津市河东公安分局看守所,沈葆玲被关押在天津市河北分局看守所,杨姐的具体情况暂时不详。

建议天津大法弟子加大发正念的力度,解体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

此次绑架主要是由天津市河东分局国保支队带头,其中主要负责这次绑架的是国保支队的刘某某,电话:27319000-62037,还有河东国保支队的李玉以及中山门派出所的李克伟。

河东分局国保支队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卫国道69号。
河东分局国保支队队长电话:24327561
河东分局看守所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沙柳路与劳道交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