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贵州中八劳教所迫害大法学员的部分事实


2005年元月二日,两吸毒犯张波、王浩受恶警唆使,毒打大法学员李兴强,致使其全身受到严重伤害。2004年12月5日,恶警刘云鹤体罚大法学员彭永涛面壁6小时后,强制其进入“攻坚室”继续迫害。恶警龙卫林参与并唆使吸毒人员张波、王浩、张西平毒打大法学员彭永涛,致使其全身大面积淤血。恶警黄光辉叫嚣:“对你们法轮功学员使用一切手段都是法律允许的。”

2002年8月中旬,贵州中八劳教所(男所)以钱庆楠(所长)为首的邪恶之徒,召开几次针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会议。经过他们周密安排,成立了以所领导为首的所谓“攻坚”领导办公室,各大队各中队相应成立“攻坚”领导小组,对大法学员进行强制洗脑。成员从所长、政委、610办、各大队大队长、中队长、警备大队人员和各中队抽出的恶警及劳教吸毒人员,在会上他们制定了一套所谓的“攻坚”方案,手段残忍,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与经济挂钩,每天“攻坚”情况要向所“攻坚”办公室汇报。并给包夹监控大法学员的劳教吸毒人员饵以重利,减期高,这些人在中队可称王称霸,无恶不作,他们在“攻坚”中接受恶警的指使,对大法学员迫害的手段及其残暴。

从02年8月下旬起,中八劳教所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在七个大队铺开了,大法学员被强行关到“攻坚室”,关禁闭进行所谓的“攻坚”。不分白天黑夜24小时强制大法学员看诽谤大法的邪恶材料、光碟,强制大法学员写所谓的“五书”,强制洗脑。在禁闭室里大法学员受尽了非人的折磨,恶警和包夹监控人员任意捆、打、骂大法学员,语言下流恶毒,有些恶警在毒打大法学员时骂道:“你去告吧,这是上面的指示,我们在执行任务。”

大法学员站、坐、蹲、走、吃、拉一切行为都在几个恶人的包夹监控之中,完全失去了人身自由。“攻坚室”成了中八黑牢里的黑牢。有的大法学员被强制站几天几夜;有的白天被几个恶人强行到四合院双手被捆着拉着,跑步长达十几小时;晚上还不准睡觉,被折磨到天亮,又接着强行跑步。有的被拳打脚踢,被恶人用针刺身上,有的头被恶人揪着碰墙,血流满面。有的恶人不准大法学员上厕所,导致大法学员屎尿拉在内裤里,有的恶人用拖鞋打大法学员的手脚脸等处。这种迫害从02年8月下旬到12月底。

2003年元月以后,中八劳教所重新组建法轮功专管队--五大队,分三个中队,元月二十号全所法轮功学员全部调到五大队各中队,五大队重建大队“攻坚室”,中队“攻坚室”,抽调到专管大队的都是一些最邪恶的恶警,他们指使包夹监控人员24小时监控大法学员,不准大法学员交谈、同桌吃饭,监控人员每天都要填写“包夹监控日记”,每周报大队、每月报所610办。

从2003年元月以后被劫持到中八劳教的大法学员,进入五大队后就被关入“攻坚室”里受到非人的折磨,有的被关在“攻坚室”里长达半年之久,2004年、2005年进来的大法学员都被送到“攻坚室”里受到非人的迫害。

在五大队专管迫害里,有的大法学员被强制劳动时间长达十八九个小时,从2003年7月至2004年年10月一年多的时间里,除元旦农历新年放一天假外,其它没有休息日,学员早晨6:30进车间,到次日凌晨1:30左右才完成所谓的生产任务。

大法弟子吴长仪2004年9月1日-8日被关在攻坚室迫害,不准睡觉,并遭受毒打,全身遍体鳞伤,瘀血从胸部到腹部、大腿直到脚拇指全身淤积,脚趾缝流出脓血。在此期间,恶警暗示吸毒人员用海洛因灌注吴长仪鼻子,将海洛因塞到眼睛里(海洛因由吸毒人员孙洪伟携入提供),并且吸毒人员张西平等用被子将吴长仪捆卷起,只留鼻孔出气,吃饭都不准坐起。

2004年12月5日,恶警刘云鹤体罚大法弟子彭永涛面壁6小时,强制其进入“攻坚室”继续迫害。恶警龙卫林参与并唆使吸毒人员张波、王浩、张西平毒打彭永涛,致使其全身大面积淤血。恶警黄光辉叫嚣:“对你们法轮功学员使用一切手段都是法律允许的。”这只能说明暴恶的共产邪恶打手残暴无知缺乏人性,践踏法律,也说明了法律是共产邪党随心所欲利用来镇压迫害人民的工具。

左卫林恶警对劳教所长期残酷超时劳动的辩解说“超时劳动是劳教局允许的”,劳教所成了他们行凶作恶、非法榨取劳教人员劳动价值的场所。在这里每天的劳动时间都在17小时以上,每天从早上5:30起床到晚上凌晨2点,有时持续劳动时数达37小时,即使这样也还是有多半的人完不成劳动定额。由于睡眠严重不足,许多人体质虚弱,走路不稳,而且极少有休息日,在那里劳教的人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有一个觉睡。那里每个劳教人员的劳动量之大,超出常规的数倍以上,而且都是低效手工繁重的劳动,往往为完成那些定量劳动产值,每个班的狱警都是强制完不成任务不准睡觉。

为应付上面的检查,不准劳教人员说真话,偶有检查,便马上停工、关灯,叫劳教人员不准出声,反锁车间大门等。象征性的检查人一走便立即开工生产,所耽误的时间延长补回。

狱警作为公务员,其工资收入高于其他职业。但中八劳教所的狱警贪得无厌,不但利用所谓照顾劳教人员关系,从其家属那些索贿,而且让劳教人员延长劳动时间,为其创造更多的经济收入,还有的克扣劳教人员伙食中饱私囊。

在贵州中八五大队二中队,其狱警、队长受贿,被社会流氓、吸毒人员买通,让吸毒犯陈滨彬、钟良、谌建平、马宏等人过年过节放回家探亲。这些吸毒犯在家吸饱毒瘾不够,还带毒品携入劳教所,恶警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其所为。在劳教所,这些有钱有势有关系的吸毒犯与恶警串通一气,胡作非为,这里成了他们作威作福的地方。而劳教所举办的打击称王称霸活动,却是拿那些完不成生产任务的人开刀。真正的恶霸是狱警们豢养的恶棍、打手。他们相互勾结,各取所需,打手们得到减期的优待,恶警们得到暴恶的工具和贿赂。

中八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以来,使打手们得到了逃避严酷劳动的差使干,狱警们得到受贿的位置安排。这些政匪一家,体现了中共迫害政策的邪恶,以及其成员的腐败、堕落,与善良为敌,同暴恶为伴,就是共产邪灵的本质特征之一。

天网恢恢,善恶有报,那些迫害善良的恶棍、恶警一定逃不过天理的惩罚。奉劝那些还在行恶的罪人,停止行恶,洗心革面,认清自己的恶行,从暴恶中清醒,为自己的生命和所累及的亲人着想,悬崖勒马,赎回自己的罪业,不要成为共产邪灵的殉葬品。

中八部分恶人名单:
劳教所所长:   钱正楠
政委 : 封勇
管教大队长: 宋雪飞
主管 : 文艺 警号:5250205
指导员: 黄先跃 警号:5250389
中队长: 徐发元 警号:5250431

恶警 : 董朝明 警号:5250508
杨胜江 警号:5250553
刘云鹤
田景昌
杨建生
龙卫林
卢党

对吴长仪行恶者有吸毒性劳教人员:
王浩、孙洪伟、黎定华、杨庭栋
参与指使恶警:田景昌 警号:5250333

对彭永涛行恶的打手:吸毒犯金国华、王朝阳、陈海涛、李飞、杨延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