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迫害使甘肃大法学员生活困难


迫害使甘肃大法学员生活困难

关押、劳教、判刑和罚款使大陆学员的生活、家庭面临巨大的困难。仅甘肃省四地区的不完全统计:

关押、劳教的学员几千人次。青海省XX市有二十多人次关押或劳教。目前仅兰州平安台劳教农场至少有30多名学员(早期最保守数字)被判劳教一年。

许多下岗、退休和工厂停产的工人、农民被强行罚款。一些单位手段更绝,甚至连学员的每月基本生活费都被公安部门扣掉。对有些学员的罚款甚至要用一年多的工资来偿还。

公安局对一退休工人一次罚款3000元(相当于本人半年多的收入),对家庭十分困难的一学员公安局要罚5000元,学员只凑足1200元上缴。

XX市的20多名大法学员每人一次被罚款就达2000多元(相当于每人半年多的收入),这样的现象很普遍。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6/7/1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