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贵州中八劳教所迫害大法学员事例


贵州盘县大法学员彭贻柳在中八劳教所五大队二中队,遭受到中八暴徒恶警徐发元残酷迫害,2005年5月31日由于彭贻柳写严正声明,于6月1日早上被送入攻坚室迫害,并被绳子捆绑。后又折磨至6月2日早上点名时,彭贻柳被邪恶之徒折磨得发出惨叫声,惊动了整个中队,全体学员异口同声的制止恶警行恶,喊出“不准打人”。二中队大法学员冲进攻坚室把彭贻柳从攻坚室救出,后彭贻柳又重新被恶警投入攻坚室进行残酷迫害,致使头部严重受伤,留下了三寸长的伤口,造成大量出血,后被送入警备队继续迫害,总共迫害长达50天左右。

大法学员田宗富2003年12月24日由于写严正声明的事从五大队三中队调入二中队,因在其身上搜到严正声明的草稿,被中队黄干搜到并交给中队副队长徐发元。田宗富被徐发元投入攻坚室进行残酷的迫害,交给吸毒人员陈彬滨、王建强进行残酷迫害。他们不准田宗富上厕所,憋不住小便,湿了裤子,他们强迫将田宗富裤子脱下来擦地板,还没擦干,后又将被子拿过来擦地上的尿。后强迫其长时间蹲下,不准站着。因田宗富抵制迫害,恶徒将其按倒,穿着皮鞋踩其脚趾、脚背。邪恶之徒对他乱踢乱打,穿着皮鞋在小腿上又搓又踩,又用塑料凉鞋抽打双脚,当时造成双脚严重发乌、发肿,脚趾被打起血泡。

后来田仍然不配合他们,他们手段就更加恶劣。后将其头发,用线捆起、挂起,绑在窗台上,使其蹲也蹲不下,站也站不起。并用钢针扎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造成中指化脓,后来致使中指变形。接着又拿钢针乱刺后背,一直刺到双腿,由于刺中左腿血管,造成大量出血,致使田宗富穿的三层裤子被血打湿。后恶人们又用风钩打其头部,当时血就顺着头往下流。接下来手段更加毒辣了,它们用拳头猛击田的胸部及两肋,造成其呼吸紧促,使其处于昏迷状态,在这种情况下用冷水喷田的脸,可是田仍然不配合,一直折磨到第二天下午三点。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6/1237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