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天津女子监狱四监区恶警李红的犯罪行径


天津市女子监狱四监区恶警李红,迫害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此恶魔貌似良善,心比毒蝎,特别是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所采用的迫害手段极其卑鄙。其暗地指使包夹犯人给法轮功学员施加压力,并恶狠狠的说在四监区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你就是铁,也要挤成水。

每天吃饭,只给2分钟时间,洗衣服洗澡也只有1-2分钟时间。规定时间完不成,就要遭到邪恶犯人的厉声叫骂。每天早上6点起床,强制坐塑料小凳到晚上9-10点钟,而且姿势硬要“三挺一瞪”。稍微一动,包夹犯人抬脚就踹。一天下来,人坐得腰酸腿疼,身体僵硬,有的学员臀部都坐烂了,往那一坐,钻心的疼。就是这样,每天犯人提工走后,还要对这些大法弟子进行精神上的折磨,甚至找借口拳脚相加。其真实境况无以言表。邪恶之徒却以此为荣,邪恶犯人得到最高减刑奖励;李红因此升为大队长。有一个叫薛桂清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四监区就开始绝食,拒不服从恶人的迫害,结果被完全隔离,杳无音讯,其实是为掩盖其更加邪恶的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