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司法厅、劳教所继续操纵行凶者


2005年3月8日,河北高阳劳教所迫害女大法弟子王素芳导致生命危险,多次送医院抢救回来继续折磨一事被明慧网曝光后,河北司法厅⒗徒叹植唤鑫床扇〈胧┲浦梗椭涡行渍撸炊铝罘止ψü艽蠖佣映ぱ钤竺裱厦芊馑ⅲ⑶疑迫魏稳嗽傩孤┫⒍家习欤映た徒倘嗽奔悠谌辍?

几年来河北司法厅在迫害法轮功中一直主动充当着江××的帮凶,该省监狱、劳教所发生的大量酷刑折磨、致伤、致残、致死事件都与其有着直接关系。它们主要通过下列手段操纵恶警行凶:一、直接部署,限期转化,每年4、8月份是它们的“攻坚月”。二、组织学习,交流传播折磨手段,对“学习优秀”、“出了成绩”的给予物质刺激、精神奖励和官级提拔。三、对任何恶果教唆掩盖,消除影响,对行凶者都继续重用。四、采取全盘部署,分工合作,组织各劳教所打手集中“转化”坚定修炼者,最近两年经常将修炼者集中到高阳、唐山劳教所酷刑折磨,其它所则主要扮演“感化”的角色,但也从来未放弃过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