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豆张庄派出所所长赵西增野蛮折磨法轮功学员


赵西增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十分买力,豆张庄大多数法轮功修炼者在他的迫害下,被非法劳教、判刑、拘留、强行绑架、体罚和毒打。

今年10月16日,法轮功学员沙立田在和乡邻讲真象,揭露迫害,并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豆张庄乡派出所绑架,并当日送進武清区看守所。

大法弟子沙立田,63岁,因证实大法,揭露邪恶,曾多次遭受残酷迫害,2000年2月,在武清区看守所他绝食抗议,张教导示意犯人打他,一个犯人一脚踢在他胸口上,昏迷5个小时。在天津建新劳教所,严冬-16度,被扒下棉衣关進木笼子,打开门窗和电扇,脚底下踩着师父的像。他喊:“法轮大法千古奇冤!”“法轮大法好”喊了七天七夜。几个恶警穿着棉大衣用三根高压电棍电他也没妥协。三伏天,关上门窗用胶带把嘴和头缠上,戴上头盔。当他快要窒息的时候,把舌头差点咬掉,缝了十七针。还曾40天不让睡觉,而他始终绝食,直到生命垂危才被放回家。出来后,2004年10月6日和乡邻讲自己受迫害真象,揭露迫害,又一次被抓。为了让他早日回到正法中来,请各界正义之士伸出援救之手。
   
豆张庄派出所 022――22167557 所长:赵西增
武清区看守所 022――82171068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22/872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