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田宗富在贵州省中八劳教所被针刺后背、手指


田宗富,贵州省凯里施秉县人,因信仰“真、善、忍”被地方恶警非法拘留。面对地方恶警的野蛮流氓行为,田宗富以绝食抗议达10天之久,由于地方恶警怕闹出人命,田宗富后来被保外就医。在外才一个月,田宗富又再次被地方恶警绑架,送入贵州中八劳教三年,家里仅靠妻子一人带着五个孩子艰难度日。

田宗富被送入中八劳教所后遭到中八恶警的残酷迫害。2004年,田宗富从五大三中队转入二中队时,恶警队长涂仲玖,指导员徐发元因从田宗富身上搜出严正声明的字条后,徐发元唆使吸毒犯王建强、陈滨彬将田宗富关進所谓的“攻坚室”,残酷迫害达1个多月。攻坚室是一间只有几平方米的楼梯间,由两名吸毒犯24小时监控進行残酷迫害。他们不让田宗富上厕所,导致小便便湿了裤子,后又强迫他把裤子脱下将地板擦干,田宗富遭毒打并被针乱刺后背,以及针刺手指,导致手指感染后食指变形,疼得田宗富昏死过去。田宗富苏醒后,吸毒人员又继续行恶,用风钩将其额头敲破,血从额头流出,他们将田宗富按在地上,其中一个吸毒犯穿着皮鞋用脚使劲踩田宗富的小腿,并用白边鞋抽打双脚,致使双脚发肿。

贵州中八迫害大法学员的“攻坚室”完全是一个丧失人性的黑窝,田宗富从攻坚室出来后,队长涂仲玖暗示车间质检强迫近50岁的田宗富每天工作到凌晨一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