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天津双口劳教所恶警9根电棍同时施暴


我叫历程(化名),因修炼法轮功而被无辜劳教。在劳教所,中国的法律、政策纯属一张废纸,警察执法犯法简直就是家常便饭,一名叫王馗的警察对依法治国的解释是:“依法治国就是依人治国,因为法律是人制定的。”

2001年冬,一天晚上,双口劳教所二中队一名叫刘志增的恶警,把我叫到值班室强迫我写“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并说:你就是违心的也得写一个。我不配合他,他就两手抓住我的头,用力猛撞击墙壁,不停的打我耳光,抡足拳头朝我的胸肋部打,打得我眼前直冒金星……他还边打边骂:盗窃的他还能给自己家偷回东西,你××(脏话)为了啥。管教副中队长何军手拿电棍从我脖领插入脊背,他一边电一边问:“给我写不写?”我说:“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罪,我就是坚持自己的信仰。”何军又说:“像你们炼法轮功的打死算自杀,中队最多花几十元钱买一个骨灰盒。”我被折磨的过程从晚上7点持续到10点。

2003年春,一名叫张鹏的警察把我叫到值班室,拿电棍对着我的胸部说:“写不写保证书?”我说:“不写。”他就开始电击,从头顶一直到大腿,然后又换一根大电棍乱电一顿。

2003年2月28日,双口劳教所二大队恶警针对法轮功学员实行高压转化,每次提两个法轮功学员,用5根电棍或7根电棍,最多用9根电棍同时对准学员的心脏、阴部、脚心等敏感部位电击,瞬间屋子里全是焦糊味,全是烟。一劳教犯说:简直就是烤羊肉串。恶警生产大队长张瑞祥手拿电棍高喊:“我要充分行使共产党给予我手中的权力。“

2002年8月15日,6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陈宝亮(家住天津市北辰区吴嘴新村)被活活打死。当时恶警队长郑俊洪、孟昭升、王馗、李华指示劳教犯吴国亮、李文红手拿大木棍殴打陈宝亮,把陈宝亮反背手捆着,嘴用塑料透明胶带封住,陈宝 亮被打倒在地上,吴国亮蹦起来,两脚狠狠的踹陈宝亮的胸口,陈宝亮被打得奄奄一息,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此事就发生在双口劳教所二大队生产车间里,所有在车间的劳教人员包括非法轮功学员和恶警孟昭升、王馗、李华都亲眼目睹陈宝亮被活活打死。但是三天后,警察竟无耻的说:陈宝亮经过法医鉴定死于心脏病。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1/1008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