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贵州某新任公安局局长劣迹


贵州省某县公安局局长对法轮大法真象略知一二,不愿作江氏爪牙,从不找大法弟子的麻烦。一年来,去省信访办、 省政府办公楼甚至到天安门上访的大法弟子未受什么处罚。

可是前不久,上级将该局长罢免,调任新局长。此人新官上任三把火,对所有大法弟子抄家、审问,并无理拿走所有相关通讯录、私人电脑,一旦发现家中有大法资料便将人从家带走,非法关押、拘禁。可笑的是,一位功友在单位上明慧网,它们查出后竟红了眼似的也要将此公家财产据为己有,遭到单位领导严辞制止。在公安局里,这些打着“抄家”幌子的强盗,看着堆放在桌上一个个用大法弟子十几年辛苦钱换来的各式电脑竟厚颜无耻地奸笑道:“看来我们也要学电脑了。”

令人欣慰的是,毕竟真象已深入人心,原局长夫人在同大法弟子谈心时说:“如果他们是因为对你们打击不力而整我们,我们毫无怨言。”

现在面对严峻的形势,希望该地区大法弟子们坚决窒息邪恶,助师法正乾坤。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0/66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