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贵州大法学员石盛泉2003年在迫害中含冤辞世


盛泉,男,40岁,贵州水泥厂职工,因修炼法轮大法,多次遭抓捕、监禁、强制洗脑,长期生活在不法人员的骚扰、恐吓和监控中,身心受到严重伤害,心力交瘁,于2003年11月28日含冤辞世。

1999年7月20日日,中共镇压法轮功后,为替大法伸冤,石盛泉于当年12月毅然递交辞职书,并到北京上访,希望以自己的真诚感动政府。然而,在所谓“中国最好人权的时期”,石盛泉却被强制关入贵阳市南明区看守所,遭受15天的非法关押。

从南明区看守所出来后,石盛泉不顾自身安危,毅然决然的又再次前往北京,为大法讨个公道。这一次,流氓集团更为恼羞成怒,把石盛泉非法监禁到贵阳市南明区看守所,不久又劫持到贵阳市二戈寨“法西斯洗脑班”。

石盛泉从“法西斯洗脑班”回来后,被恶人不停的进行压制和骚扰。单位长工资从来没他的份,应得的全部福利包括休假也被剥夺了。街道办事处、派出所不法人员轮流不断的到家中骚扰,警卫岗专设在石盛泉家门口,还企图发动周围邻居随时监视他,周围邻居不但不愿配合流氓集团的这种特务手段,反而经常通风报信保护石盛泉)。

石盛泉被迫回单位上班期间,又被非法绑架两次,两次都是在白天正常上班时候。一次是被单位公安处送到息峰软禁;另一次是被南明区政法委书记杨国忠等恶人再度绑架到洗脑班。被绑架到洗脑班后,杨国忠等恶人为进一步对他迫害,软硬兼施强迫石盛泉写保证书。

石盛泉第二次从洗脑班回来后,当地法西斯恐怖组织610办公室、甘荫塘派出所、中曹办事处、街道居委会以及单位经常上门骚扰、恐吓和监控,使石盛泉长期处于精神上的高度紧张中,身心受到严重伤害,心力交瘁,于2003年11月28日含冤辞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