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贵州中八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情况


大法弟子刘泽,贵州桐梓县自来水公司职工,现被中八劳教所折磨得精神恍惚,已经疯了。刘泽的爱人叫娄(或姜)玉兰,姐夫是铜梓县公安局局长,

大法弟子赵鹏,贵阳小河甘荫塘人,被小河分局送入中八劳教所迫害。在中八两次被打,第二次被打得吐血,现住中八劳教所医院,一个多月还未出院。

大法弟子蒋朝林,贵阳白云区人,2004年6、7月份在中八,前胸肋骨被打断后没有接,现在骨头支出,前胸凸起一个大包。

大法弟子程华政,贵州安顺市人,被安顺市西秀区公安一科送中八劳教所迫害。现在中八劳教所被折磨得疯癫,看见饭掉在地上无论面对的是犯人或管教都跪下讲,浪费粮食可耻,真善忍好!

大法弟子孔德艺(音),贵阳小河区西南工具厂职工。在中八被关一个月小号,没有让邪恶得逞(未妥协)坚定的走了过来。

五大队恶警指导员杨延寿因迫害大法弟子赵鹏后被曝光,已下放到另一中队看门。恶警队长潘忠在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中捞取资本(其迫害手段有毒打、不让睡觉、延长劳动时间等)其恶行被曝光后被调往其他中队当干事。

中八劳教所邮编:551419
五大队三中队电话(国际区号)86—0851—2549199,2549067
一中队电话:254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