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天津市东丽区大法弟子徐国勇、徐永琴被强行绑架


天津市东丽区大法弟子徐国勇、徐永琴, 7月15日被张贵庄派出所常万新、刘强带领天津市检察院,610的邪恶之徒强行绑架。现他们被关押在东丽看守所。

恶人名单:
马玉起:(东丽分局政保科)
常万新 (张贵庄派出所所长)
刘 强(现任张贵庄派出所副所长)
韩明 ( 张贵庄派出所的恶警砸锁窍门的强盗)


天津市东丽区恶警还在行恶

天津东丽区恶警常万新和他的打手们于2004年7月15日,从东丽区杜庄子把徐国永、许永琴两位大法弟子绑架,到目前已经3个多月的时间不放人。徐国永80多岁的父亲去看望,问询几次,为什么抓好人至今不放,看守所的恶警根本不理老人,更不让他见儿子,老人又去公安分局,恶警的头儿们故意躲避,不见。

610头子常万新和他的手下打人成性,被他们绑架的大法弟子,都遭到毒打,徐国永被打的遍体是伤,面部变形,所以不许家人见面,还有大法弟子陈金花今年三月份被绑架,被打成重伤,家人迫于常某的淫威不敢上告。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22/872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