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天津大港区大法弟子贾文广被绑架


2004年7月9日上午,学校通知贾文广到校开会,说是安排高三补课事情。贾文广去校后,家里人一直联系不上。

7 月12日上午,家属给大港油田一中打电话,询问此事。接电话的闫老师说未见到过贾文广,现在学校中层以上领导正在开会,如果有急事,可以叫宋主任联系校长书记。家属说明情况后,闫老师去叫宋主任。闫老师回来后说门卫不让進门。家属再次打电话时,学校办公室接电话的人说领导在开会。

7月13日一早,家属坐了3、4个小时的车,7点13分就到学校找人,宋主任说贾文广被港东派出所刑事拘留了,有事找派出所吧。家属质问人是从学校没的,已经好几天了,你们为什么不通知父母。家属要找学校校长讨个说法。宋主任一推再推,过了半天见实在推脱不了,找来一个新上任的柴校长。柴校长说,派出所要贾文广协助调查事,把人刑拘了。这事学校管不了,如果你们有消息就告诉学校。派出所还说上面说了不要把问题搞得过大,知道的范围要小。家属着急了,人在学校没的,还让我们调查消息告诉学校,她犯了哪条法被刑拘,你们也不问。

柴校长一直打官腔往外推人,连电话都不给打一个,家属只好去找港东派出所。来到所长室,韩所长调走了,换了个30岁左右的,叫窦守强。家属要求见面,窦守强一直在拖延时间,说今天不行了明天去吧,到了明天又说人不能见了,见见局长吧。来了个姓朱的男人,50岁左右,说把拘留证发给港东派出所了,港东许勇又推说发给学校了,又说贾文广不让家属知道,家属到现在还见不到人。

恶警当晚联合公东派出所许勇等人一起去抄家,非法抄走手提电脑、刻录机、空白光盘200张、小复印机及大法书籍、音像材料等,价值一万多元,朱说贾广文的事正在侦查中不能见。

下午家属回到家中发现电话被监控了,到现在也未接到拘留人的任何通知材料,家属还准备区分局要人,她无罪必须无条件放人,抓人是非法的。一同被抓的还有六七十岁的女大法弟子徐连红,她1999年几次到京正法。

港东派出所 022-25923642
恶警许勇13920414580
所长窦守强 13902091307
大港分局/看守所 教导员 朱茂民 63220514 总机转510
大港油田一中 022-25924658
办公室 022-25924869 25915994
何书记(女) 柴校长 宋主任(女)

天津大港区大法弟子贾文广被绑架

2004年7月9日上午,学校通知贾文广到校开会,说是安排高三补课事情。贾文广去校后,家里人一直联系不上。7月12日上午,家属给大港油田一中打电话,询问此事。接电话的闫老师说未见到过文广,现在学校中层以上领导正在开会,如果有急事,可以叫宋主任联系校长书记。家属说明情况后,闫老师去叫宋主任。闫老师回来后说门卫不让进门。家属再次打电话时,学校办公室接电话的人说领导在开会。
7月13日一早,家属坐了3、4个小时的车,7点13分就到学校找人,宋主任说贾文广被港东派出所刑事拘留了,有事找派出所吧。家属质问人是从学校没的,已经好几天了,你们为什么不通知父母。家属要找学校校长讨个说法。宋主任一推再推,过了半天见实在推脱不了,找来一个新上任的柴校长。柴校长说,派出所要贾文广协助调查事,把人刑拘了。这事学校管不了,如果有消息告诉学校,派出所还说上面说了不要把问题搞得过大,知道的范围要小。家属着急了,人在学校没的,还让我们调查消息告诉学校,她犯了哪条法被刑拘,你们也不问。99年贾文广去北京上访,当时在另一所学校任职时全是校领导书记带着家属跑前跑后去联系。我们100多里赶来了住在哪里,宋从里间屋冲出来说不论谁他都得去住旅馆。柴校长一直打官腔往外推人,连电话都不给打一个,家属只好去找港东派出所。

来到所长室,韩所长调走了,换了个30岁左右姓窦的,叫窦守强。家属问为什么抓人又不通知家属,她犯了什么罪。窦回答说人当天就送大港看守所了,他然后打电话说贾文广家属来了,说完端茶倒水、甜言蜜语,说贾文广怎么好,一幅伪善嘴脸,问他为什么人被拘留不通知家人,他回答这不重要。家属要求见面,窦一直在拖延时间,说今天不行了明天去吧,到了明天又说人不能见了,见见局长吧。来了个姓朱的男人,50岁左右。家人说:贾文广被你们绑架了,家里又遭了贼,丢了东西。姓朱的非常反感绑架这词,当时说谁说的。家属说到现在未接通知不是绑架是什么,朱说把拘留证发给港东派出所了,港东许勇又推说发给学校了,又说贾文广不让家属知道,到现在还见不到人。恶警当晚9号联合港东派出所许勇、学校何书记(猜想)一起去抄家,非法抄走手提电脑、刻录机、空白光盘200张、小复印机及大法书籍、音像材料等,价值一万多元,朱说贾广文的事正在侦查中不能见。家属要恶警的电话,恶警说什么也不给,家属问他为什么不正大光明,怕什么?恶警实在没办法才勉强写了电话。下午家属回到家中发现电话被监控了(里面有立体声和回音),到现在也未接到拘留人的任何通知材料,家属还准备区分局要人,恶警抓人是非法的。

一同被抓的还有六七十岁的女大法弟子徐连红,她99年几次到京请愿。

港东派出所 022-25923642
恶警许勇13920414580
所长窦守强 13902091307

大港分局/看守所
教导员 朱茂民 63220514 总机转510

大港油田一中 022-25924658
办公室 022-25924869 25915994
何书记(女) 柴校长 宋主任(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3/80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