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华北石油管理局刘玉喜、刘坤玲犯罪记录


华北石油管理局副书记刘玉喜,主抓全局迫害法轮功的活动。自1999年7.20以来,指挥并实施了全局各单位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使全局的大法弟子受到的迫害日益升级。多次举办强行洗脑班,对不写“四书”的大法弟子就非法劳教或判刑。数百人次的大法弟子被洗脑、劳教或判刑,有的被非法判刑长达五六年之久。到现在他还在不知悔悟的这样干着。望华北油田知道其详实情况的大法弟子在大法网站予以揭露、曝光。

恶人刘坤玲是华北石油总技校的职工,是每次华北油田办洗脑班的打手。在洗脑班她多次恶毒攻击大法,谩骂大法师父,变相的体罚大法弟子,打大法弟子耳光。因此受到局610办公室的表彰。平时,她经常谩骂攻击大法,向学生和周围的人散布谎言。望国内外大法弟子,给她打电话或写信,制止邪恶。

通讯地址:河北省任丘市华北油田总技校图书馆
邮编:062552
家电:0317-276555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6/76480.html#chinanews-0606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