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法弟子吴秀花在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的遭遇


大法弟子吴秀花,家住霍林河市西风口农村,她和丈夫双双被恶人抓去,扔下两个年幼的孩子,只好让大伯照顾。她在图牧吉非法劳教,为反迫害,在集体绝食期间,恶警让她们干重活,绝食第九天时还让她们扛100斤化肥袋子。(她不到1米5的个子)毫无人性的恶警还让她绕操场跑90 圈。

在 2000年5月的一天,吴秀花夜里10点多钟起来打坐,被恶警王桂荣带到“内卫”(干警值班室),并用一米长的竹条凶狠的抽打她,还在地上泼水、往她身上浇水,再用电棍电击她的身体、全部身体同时被通电,非常的残忍。还不停的高声叫骂,一直折腾到天亮才肯罢手。吴秀花被摧残的精神恍惚,屁股被打的有碗口那么大的两个圆圆的紫黑色的大包,目不忍睹。

同年6月,女队突然搜大法学员的身,把每人身上带的一讲《转法轮》搜走,大家都抗拒这无理的对待却遭到打压,被强行戴上了背铐。17名大法弟子集体绝食。图牧吉集中了公安局、劳教所、劳教女队的警察,还雇用了20多岁的治安员,对这次绝食采取了暴力镇压。早晨就让到操场上跑步,吴秀花和几个大法弟子不跑,她们被2个治安员强行拖到屋里,长时间的拳打脚踢、打嘴巴子,还关到屋里。到了晚上也不让睡觉,还到操场上不停的跑步直到天亮。

连续几天夜里跑步,恶警们却在拢起火来吃夜宵,苍天有眼,天竟下起了雨,就不得不停止了跑步。恶警贾梅说:很长时间不下雨了,这法轮功把雨求来了。那里十年九旱。而且早晚特别冷,中间特别热。恶警王桂荣把绝食的大法弟子强行弄到外面坐在地上让太阳暴晒,四、五个小时不让進屋,吴秀花抽昏过去两次,很多人出现不适的症状,仍然没有使王桂荣罢手。她根本没有把别人的生命放在眼里。真不知她人生的路走向哪里,生命的未来会怎样?

那几天黑夜猫头鹰在院子里的电线杆上急切的、不停的叫,非常的清晰。持续许多天。有人说听到的是:坏蛋、坏蛋、大坏蛋。这些毫无人性的恶警们,连小小的生灵似乎都在抗议他们的暴行,他们却浑然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