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内蒙古牙克石市610不法之徒剥夺法轮功学员谋生权利


内蒙古牙克石市大法弟子李永全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非法关押,工作单位不让他上班,后来的工作又不断受到骚扰,到安徽安庆市弟弟处打工谋生,牙克石市610又通知安庆公安抓捕关押。李永全既无法在本市工作,又不能外出谋生,生活没有着落。

1999年12月3日,李永全因去北京向国家有关部门反映自己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实际情况,被当地公安带回当地非法关押,被牙克石市有关人员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主要责任人:市政府领导李宝昌、王国才、政法委叶显杰、公安局长陈维极、辛树和、检察院杨成文、法院吴文志、曲年忠等。

在被超期关押近5个月后被释放回家,由于李永全被非法关押近一年半时间,其所在单位大雁医院,因为他修炼法轮功,不让他上班。为了谋生存,他决定去弟弟处(安徽省安庆市)打工谋生。2001年9月下旬,“十一”国庆节前几天去安庆找工作,刚刚到那里,牙克石市610办公室的负责人张清林、公安局、新工派出所的负责人就通知安庆的公安部门抓捕关押李永全,理由是“十一”国庆节所谓的敏感日。牙克石市新工派出所去安庆把李永全接回后直接关进看守所,对其非法关押一个月,才放出。

出狱后,李永全在本地西十一道街中蒙医院门诊牙科工作,新工派出所的警察经常去他的诊所骚扰,不得安宁。李永全的父母、哥哥弟弟都住在南方,唯独他一人在牙克石生活,他的弟弟再次让他去安庆谋生,李永全向公安局派出所申请去安庆谋生,经公安局派出所同意后,他正准备动身去安庆时,却再一次被公安局派出所关押进看守所,理由是怕他去北京上访讲真话。这样他们把李永全关进看守所就放心了。

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看守所副所长李一龙,对李永全施以暴行,将李永全打伤,李永全的身体极度虚弱,后来开始吐血。李永全家人因长期得不到他的消息,他的哥哥千里迢迢来到牙克石市寻找他的下落,才知道他已被非法关押半年之久。他的哥哥到公安局问其因由并请求他们放人,公安局就往610推,说去找610,到610办去问,610又往公安局推,说是公安局抓的人,让去找公安局。就这样推来推去的,费了很多周折,才把李永全释放。

从此,李永全再也无法在牙克石市工作,又不能去安庆谋生,只好在外漂泊,否则一到年节或中央开什么会,610办及政法委公安局的人随便找个理由就会把他关起来。这就是江××所说的中国人权最好时期的真实情况。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27/732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