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邪恶的天津大港区看守所


7月19日,我到京上访,由于不讲姓名被从昌平县转到天津大港区看守所,那里邪恶至极。

他们使用的手段非常毒辣,如:用辣椒粉、胡椒粉灌鼻子,电棒打脸,有的弟子脸上被打出一个一个的泡;新疆来的一位老阿姨被打屁股,打得没有一个好地方;有的被要求坐着把脚抬起来,用铁棍打脚心,放回来时都是被架回来的;还有一位40岁的辽宁学员,提审时让她坐在地上,然后把凳子架上她的头,提审的人就坐在她头上的凳子上,压得那个学员都喘不过气来,后来还被打得鼻青眼肿。

长沙中学来的一个英语教师,每天提审时站“十字架”(两手拉开,两脚站成一定宽度,不符合的话,就会被提审者用脚踢),揪头发,打脸,用牙刷把尖钻肋下和手指(即将手指捏紧,在指缝间狠钻,手缝全被钻烂,不能洗头、洗脸)。

男牢房打得更狠,所有在北京没报姓名的全都遭到毒打,在天津有两个男学员挺了过去,剩下的经过一个晚上的毒打,讲出名字后被遣送。

有女弟子撞墙后昏过去,还被继续提审一夜,医生体检时要求送大医院检查,看守并不理会,还继续折磨弟子。天津说奉北京指示“只要不弄死,怎么搞都行。”大港区的局长说:“转化一个奖1000元”。

在此将邪恶曝光。希望知情人士帮助提供这些凶手的个人资料。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8/65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