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重庆大法弟子易思恒在贵州遭迫害的部分情况


【明慧网2004年4月15日】易思恒,男,36岁,大学文化,是重庆市大法弟子。2002年初在贵州省贵阳市发放真象资料时,被恶人举报,被贵阳市公安局一处抓捕,现被非法判刑关押在贵州省都匀市剑江水泥厂监狱,受尽各种酷刑。

在寒冷的二月,易思恒被睡死人床(把手、脚大字型铐在床上,身上穿得很少,不盖被子)20多天,直到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眼皮都抬不起来,己经到了死亡的边缘,才被抬去救治。易思恒身体有点好转,恶警又对他进行残酷迫害。因为他始终不放弃修炼“真善忍”宇宙大法,对邪恶之徒从不妥协。

2003 年以来都匀监狱的邪恶之徒对所有的大法弟子进行长期洗脑。在长期的迫害中,易思恒当时已不能行走,狱警强行叫人把他抬去看电视,他正视恶人,说:我不看诬蔑大法,诬蔑我师父的电视!恶警气急败坏地将他关进很小的房子里,把他铐住,在他两耳旁各放一个很大的音箱,强行让他听诬蔑大法和大法师父的录音,而且是把门窗全部关上,更可恶的是还把门窗的缝隙全部用纸堵住,整整三天三夜,多么邪恶啊!

易思恒为了抗议对他的迫害,据说在那里已经绝食三、四次,每次恶警都对他野蛮地灌食(每次用管子插入鼻孔灌进两碗米汤)。从有关人员口中得知,他最后一次绝食是从2003年8月1日开始,到年底已经绝食了几个月,还仍然坚持绝食。在都匀监狱里易思恒是被迫害得最严重的大法弟子,这在都匀监狱众所周知。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4/4/15/723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