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法弟子杨秀英遭天津板桥女子劳教所超期羁押残害


【明慧网2004年3月4日】杨秀英,女,58岁,天津市北辰区天穆镇王庄村大法弟子,97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既没有反对当今政府,也没刑事犯罪,更没有给社会和个人造成人身伤害,只是严格按“真、善、忍”大法做好人,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一个奉公守法的人,一个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有益的人。

99 年7.20以后,杨秀英因证实法曾被北郊分局拘留15天,出来后继续洪法讲清真象,2001年正当邪恶猖狂之时,于2001年1月21日春节前再次被北辰区天穆派出所骗走,非法强送洗脑班,因不妥协被非法强行判劳教1年半。在天津市大港区板桥女子劳教所五大队(后改二大队)劳教期间,因一直坚定信念,受尽了折磨,多次遭毒打、电击、关铁笼、拽头发、关猪圈整夜摘豆子不让睡觉。恶警李娜仅因杨秀英说了一句真话,当许多学员面打杨秀英的嘴巴子,并唆使恶人用被子捂住头闷她。卖淫犯王炯焕伙同叛徒郝秀忠、陆露把杨秀英拖进禁闭室暴打。杨的大拇指被掰断,一只脚被伤。恶警寇娜还把她送进冰窖般只有一平方米的禁闭室。有一次,恶警扬把杨秀英拖到院子里,捆绑在树上放狗咬她。杨被迫害得骨瘦如柴,待一年半期满后,因坚定信念曾先后被劳教所非法加期,超期羁押,由于劳教所一些队长邪恶到了极点,致使一大队的大法弟子李淑敏、赵德文先后被恶警们活活的打死,因恶警怕暴露罪行逃避惩治,一大队不得不解散。解散后,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一部分去了建新所,一部分去了四大队(先改为二大队),杨秀英就是其中一个。到二大队后,她继续被迫害,时常每天只能睡一二小时觉,现已被非法关押三年,已超期一年半劳教队仍不放人。

最近听从里边出来的人说,板桥劳教所一、二大队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所谓的攻坚班,由恶警、吸毒犯组成。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4/3/4/691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