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渔山劳教所恶警暴行


渔山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极其残忍,邪恶下流,其手段有:不让大法弟子休息,一分钟的觉都不让睡,整日挺直身子坐在小凳子上,谁坐不直就用针扎、用拳打、用电棒电,对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更是大打出手,用刷厕所的刷子捅嘴、灌大便、灌辣子面,用烟头烧手指盖、脚趾盖;有的被电击的受不了撞头,它们就专门准备了一个头盔戴在头上,几个人按住,几根电棒同时电,有的被电的口吐白沫,有的被电死过去继续电,还有一个人被打的肠子都流出来了,回来后吓得不敢说实话,在大法弟子的追问下他才说:“是队长看我不争气打的。”更有甚者,还象文化大革命时打砸抢的造反派给国家主席刘少奇那样戴上高帽子,往肛门里塞电池等等,其手段真是卑鄙至极,残忍至极。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最残忍的邪恶之徒有:

李古,渔山劳教所一大队教导员,以洗脑大法弟子后减期为诱饵,逼迫引诱犯人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

王宝升,劳教大队长;张绪勇,中队长;李立新,小队长。以上四名恶徒当犯人在它们的授意下毒打大法弟子时,它们躲在门外偷偷地看,偷偷地乐,如果有犯人不愿意打或监控不到位,他们也同样被电击、被毒打、被加期。参与毒打大法弟子最凶狠的犯人有:李刚,刘保安,郝川,何云猛,杨少华,吴红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