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天津双口劳教所恶警暴行


天津双口劳教所长时间奴役大法弟子,不让洗澡,不让睡觉,许多人身上长疥疮、长虱子。恶警对大法弟子行恶,用木棍打,用脚踢阴部,下手极其凶狠,有的被打得臀部整日发黑。
天津双口劳教所第一号恶警姓魏,天津蓟县人,只要见到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就打,对犯人也是一种变态的心理,非打即骂。一名叫周向阳的大法弟子被这个恶警打过不知多少次,练队、吃饭时,此恶警都拿着棍子,想打就打,当时双口劳教所一大队缝皮球,魏恶警强迫大法弟子缝球,不让休息,每个人只能每天睡一两个小时的觉,甚至有一个多月都没睡过觉。

恶警王政2000年后半年被调入3队,戴一副眼镜看似斯文,其实邪恶至极。在3队期间给犯人开会鼓动犯人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恶警王政宣称“谁能转化大法弟子就给谁记功减期”。

恶警张东昌2000年在双口劳教所对大法弟子恶毒迫害,曾与一名姓李的恶警,在冬天逼迫大法弟子脱光上衣,再用电棒电嘴、腋窝、手心、肚子、耳朵、后背,直至电累为止。

2001年期间有一王姓恶警,毒打一名姓唐的大法弟子长达1小时45分钟之久,直到打不动为止。

由于打人,魏恶警曾被几次调队,一队、二队、三队、五队都被它打遍了(四队是食堂队)。2001年魏恶警调到蓟县渔山劳教所后,再次因打人凶狠而臭名昭著,对绝食几个月的周向阳多次用电棒电,死过去后再电。大法弟子周向阳从双口劳教所被劫持到渔山劳教所后,绝食一年左右,后来不知被带往何处,传说被迫害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