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团河劳教所首恶正所长张京生、主抓劳教的副所长李爱民被免职


几年来,北京团河劳教所卖力执行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邪恶指令,残酷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唆使利用劳教犯人(吸毒、偷窃、流氓等)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致使劳教人员管理秩序一片混乱,狱警腐败、邪气横行。近两年,竟发生了在劳教所内大面积吸毒的特大丑闻,吸毒人员达一百多人,涉及团河劳教所所有四个普教大队(团河劳教所共七个大队,另三个队被用来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

今年初案发后,80多名吸毒者被延期,原普教七大队被解散;参与往所内运送毒品的多名狱警被开除。特别是团河劳教所正所长张京生、主抓劳教的副所长李爱民同时被就地免职,一掳到底。而这两个人正是这几年中在劳教所内对大法弟子进行残酷迫害的首恶之徒,双手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现在始遭恶报。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9/9/570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