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每天都有大法弟子被绑架至北京团河劳教所遭受野蛮洗脑


现在新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猛增,监狱又加强了洗脑迫害,都是强制。劳教所视各种体罚为家常便饭,并以此加重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对不屈服的学员每天白天推着在院子里跑,晚上不让睡觉。

现在团河西二楼完全是留给坚定的大法学员的,整天整夜的不让睡觉,每一个学员都是单独关押,屋里没有床铺,每天都有人轮流看守。司法部和监察机关及各媒体从不让上此楼,有关国际、国家的调查组和国外的媒体也来过,但都不让全面了解真实情况。这里真是有苦难言。

这里每天都有新绑架来的学员,有的坚持不住就违心地妥协了,过两天就声明重新修炼了;再过两天熬不住,又妥协了,然后又声明坚定修炼。他们很多都是高级知识分子。有一名大法弟子已经被非法关押几个月了,天天被熬到半夜。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4/8/28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