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贵州省都匀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一、都匀监狱对大法弟子采取的监视手段

1、恶警指派2~3个罪犯监视一个大法弟子,不准学法、炼功,不准随便与人说话,只准在监室活动,不准到室外活动,完全限制生活空间。

2、恶警把罪犯监视大法弟子的严与松,当作他们的改造表现,列入罪犯的记分考核、量化管理、减刑与不减刑的依据,指使罪犯污辱大法、大法弟子。

3、烧成监区会上恶警宣布不准任何人与大法弟子李林搭话,违者严管,并派人专门监视。

4、一监区、二监区、监管监区非法关押的每个大法弟子都有2—3名罪犯跟随监视,吃饭、睡觉、上厕所也不放过,限制一切人身自由。

二、都匀监狱是司法部的所谓“文明监狱”,省级“文明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也是独树一帜。

1、用伪善的手段欺骗、胁迫大法弟子张正湘、丁西兵、王寿贵、钟心炳写所谓的“保证”攻击大法。

2、大法弟子弟子汤润春、藏冬生拒绝参加“揭批会”即被关禁闭,处以最高处罚迫害。

3、2002年7、8月,大法弟子李林因发正念被关禁闭迫害8天,并用手铐铐在铁笼子里几个小时;大法弟子石登灵因发正念被关禁闭3天,同时用手铐铐在铁凳子上几个小时;大法弟子王晓冬因发正念被关禁闭十余天。

4、2002年8月,大法弟子吴坤尧拒绝参加所谓的“军训”一天,被处罚禁闭一星期。

5、2002年8月,监狱恶警给大法弟子易思恒大造舆论,说他有心脏病,并强行拉易思恒到州医院检查。

6、2002年9月,大法弟子藏冬生因学法,汤润春因发正念被关禁闭15天,严管迫害3个月。

7、10月份,医院监区院长谩骂大法和大法师父,大法弟子易思恒反驳,被关禁闭迫害。狱政科科长沈志江下令用手铐脚镣将大法弟子易思恒锁在床上成“大”字形迫害一星期,易绝食抗议后被解除。木板床上四个角的铁环专为迫害大法弟子而设。

8、大法弟子王晓冬不肯佩戴“新收犯”而被关禁闭迫害2天;大法弟子包健伟传经文被关禁闭15天、严管迫害3个月;朱星碧学法被关禁闭15天、严管迫害3个月。

9、2003年1月20日,因狱警侮辱易思恒,易抗议,监狱内助队刘队长用电棍连续击打易思恒,将其击晕在地,并拳打脚踢,同时用两副手铐铐住关禁闭。易坚决不屈服,现仍被关在禁闭室里迫害。

10、2003年2月13日以来,一监区在监区长徐卫东、副监区长郑家基的指使下,监区罪犯组长马迎等罪犯,每天将大法弟子藏冬生、包健伟、朱星碧强行拉到19号空室,关起门来,逼迫他们随马迎等预先拟好的骂大法、骂大法师父的草稿念,并强迫他们写“悔过书”、污蔑大法的言词。三大法弟子不从,即遭到暴打,拳脚相加。大法弟子包健伟被打得鼻子出血,藏冬生被打脚呈拐子状,朱星碧被脚踩得全身发痛。恶警还用罪犯轮流值班,不准他们三人睡觉已有一个多星期,至今未停止,使大法弟子身心受到惨无人道的伤害。现在大法弟子藏冬生出现神情呆滞、木讷、反应迟钝的现象。罪恶还在不断的升级、加剧。监狱不但不管,反而还准备对大法弟子整体进行一次更加剧烈的迫害,作最后的疯狂的表演。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3/3/26/47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