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江西省洪都集团公司三三四医院病退医师刘兆琴的遭遇


江西省洪都集团公司三三四医院病退医师刘兆琴,女,58岁,因99年两次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两次被拘留后,在没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被非法判劳教18个月,到期没有释放,反而加期3个月。在江西女子劳教所受尽酷刑折磨和戒毒犯人的迫害。为了推卸责任,劳教所曾一度强迫她写遗书,她绝食抗议5个多月保外就医释放。在家三个月又被洪都公安处无故抄家,在没有抄到任何一点证据的情况下,恶警无理将她拘留,刘兆琴抵制邪恶,在看守所绝食抗议16天后被送往医院,在医院继续绝食抗议4个多月,在同修的帮助下走出监牢,被迫流离失所。

一个多月后被南昌市警察绑架。洪都公安处在她身体全身麻木和生活不能自理的情况下将她关进南昌市青云谱看守所拘留至今。因长期牢房的监禁和精神肉体的折磨,她身体极度虚弱消瘦,生活不能自理。关押期间亲朋好友一律不准接见,就是按看守所的规定买的东西也收不到。

此同修的女儿小洁也是修炼的人,现被迫带着正上学的孩子流离失所在外,一直没有消息。恶警为了寻找她不断地骚扰她家。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0/30/388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