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单位: 大庆市劳教所

大庆市劳教所王英洲等迫害大法弟子。

大庆市劳教所2000年以来,一直没有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其中一人因不写保证书被活活打死;多人以各种形式进行体罚、虐待。如:蹲小号、挑土、挖石头、进淤泥中割草、把衣服打开站在外边让蚊子咬、罚站5-7天不让睡觉、开飞机、用警棍电人、用木棒打等。如今又发生了管教和其它犯人集体殴打10名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20001年1月30日(初七)大庆市劳教所10名法轮功学员因集体炼功被管教和其它犯人合伙殴打,其中一名大法弟子白旭昌被隔离一天没吃饭;另一名乔永生眼角被打伤、还有一名姓杜的学员被打成一瘸一拐的,走路困难,手也被打伤。之后邪恶之徒们规定:大法弟子之间不可相互谈话、打招呼,不能够相互问好,否则就挨打。
在大庆市劳教所,邪恶之徒仍在猖厥,他们置国家法律于不顾,任意践踏人权,给法轮功学员造成了极大的迫害。我们曾向大庆市检查院写过申诉,并让所里转交给法律部门,到现在音信全无。向所里写过多次书面汇报,要求依法惩处邪恶,到现在邪恶仍在猖厥。为此我们向社会呼吁:请社会善良的人民关注我们、声援我们,解决法轮功学员的困境,同时我们也要求当局无罪释放我们,还大法清白。

目前大庆市劳教所最邪恶的是三大队的副大队长王英洲。此人原是二大队的大队长,因2000年十月殴打大法弟子左国清等人,在大法弟子绝食抗议的情况下被调到三大队当副大队长。此人怀恨在心,今年1月30日集体殴打10名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就是在此人的授意下进行的。他还用绳子把大法学员绑在一起,当面烧大法书和资料。如今三大队十名学员仍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压力很大。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2/8/7840.html
身为警察的大庆劳教所三大队长王英洲,在2000年8—9月期间,为执行所个别人和上级部门对被劳教的法轮功修炼者施压,强迫其写保证,不练功,不传功,不准洪法等规定,为讨上司的欢心器重,充当邪恶者的帮凶。在法轮功修炼者不写保证时,滥用职权,使用电棍,胶皮棍及拳脚,强迫打压写保证。致使三大队原6名法轮功修炼者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原二大队领导在残无人道的指使纵容犯人打死王斌功友后,二大队解体。但又在2000年11月初,又重新组建二大队,王某调去任二大队队长。上任才几天,又用胶皮警棍及拳脚踢打法轮功修炼者左国卿,并又用语言威胁其他法轮功人员,在与其讲理无效的情况下,二大队10多个法轮功学员以绝食来抗拒王某的滥施酷刑的行为。王某为此记恨在心。谁绝食就折磨谁,七天之内用跑步、站立、捡砖头、强迫打篮球,打扫卫生等手段邪恶的折磨着未进一滴水食的法轮功修炼者。并与个别干警商量对策。当着法轮功修炼者的面说:自己是地狱里的小鬼转世,就要整法轮功学员等等。功友们的抗议与绝食终于引起所里出面调解。才使王某这个自称地狱的小鬼转世的邪恶行为有所收敛,并调回三大队仍任大队长。

身为警务人员的王某,本应在工作中改头换面来洗刷打压法轮功修炼者的罪过,做个名符其实的警察。他不但不对他自己的行为痛改前非,又于2001年正月初七早8—9点左右致使纵容个别干警和劳教的犯人,把三大队10名法轮功修炼者又是一场拳脚加警棍的迫害,其中一个功友被打的走路困难,其他队的功友见状向查岗的一个叫吴所长的反映几天来见到的和三大队骂其他队功友们的事,叫其了解调查,可这位吴所长答应后,几分钟回来说没有此事,说完就匆匆离去了。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充分暴露了其内心对正义的恐惧害怕。

王某所在的三大队大年初七又大打出手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三大队10名功友身心遭到摧残迫害,个别所领导仍然不管这些自称小鬼转世者,其恶果令人发指。他们的肆意迫害,已严重触犯国家法律,败坏了人类道德。大庆劳教所邪恶势力行为仍在猖獗,胡作非为这已经玷污了警徽,于情难恕,于法难容。有良知的警员和人们应奋起制止三大队一伙及邪恶的行为者,让大庆人及世人看清他们邪恶的嘴脸,还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公道。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2/25/8334.html



该单位所有恶人

劳教所恶人
王英洲
翟喜亭
宋文岩
祝学祥
张金生
王永波
贾红江
朱晓东
杨明松
李X
王永湘
李海涛
郑某
张波
秦xx
胡xx
宋xx
符内勤
王中和
王刚
王喜春
张明柱
赖仲辉
王军平
赵金发
费庆威
翟红海
李春龙
赵军民
邢立东
陆胜超
霍键
冯喜
应程里
宋××
刘千里
韩青山
曲伟光
魏俊江
邢国友
王洪军
刘福成
刑树果
杨春雨
张成才
杜国军
李志强
彭建军
王××
朱xx
郑xx
贺xx
韩天柱
赵群民
刘海
孟兆祥
刑连
张魁
马宋
姜恶人
江恶人
蔡树国
付强
徐恩军
王庆林
江发
赵彦军
韩金山
姜云喜
李庆维
霍钻
赵立志
纪东兴
李敬平
孙海波
杨涛
翟志斌
王英杰
郭春堂
褚中信
郎玉柱
张铁
韩庆山
姜士军(音)